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31|回复: 0

技术团体说,联邦调查局不应该被允许做大规模黑客,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2 15: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技术团体说,联邦调查局不应该被允许做大规模黑客,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技术和数字权利组织呼吁国会阻止提案,允许扩大执法黑客权威

黑客

黑客

国会应该阻止拟议的变化,以规则美国执法调查,可能给执法机构新的权力,破解成千上万的电脑,几个技术和宣传小组说。
国会应该停止拟议的变化,在四月最高法院批准,这将允许法官发行的黑客和监视的情况下,调查人员不知道目标计算机的位置,一个联盟的50个技术贸易集团,数字版权组,和科技公司在信中说,星期二向国会领导人。
该规则将允许法官在他们的司法管辖区以外发行认股权证,“将威胁到每天的互联网用户的公民自由,”该联盟在信中说。新的规则“将邀请执法部门寻求授权,授权他们同时破解数千台电脑。”
此外,规则的变化可能会损害网络安全的努力,该组织说。增加政府黑客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后果,造成严重的损害计算机安全和负面影响无辜的用户,”他们的信中说, 远程监控软件
最高法院批准的修改,以规则41的联邦刑事诉讼规则,在大多数情况下,现在禁止联邦法官在他们的司法管辖区以外发布搜查令。这些变化在12月1日生效,除非国会改变他们的行动。
该联盟呼吁国会通过停止大规模黑客法案,一对法案上个月推出的建议回滚拟议的变化规则41。
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代表没有立即对联合信发表评论。
组织签署的信中有贸易集团的计算机和通信行业协会和互联网协会;数字权利组织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电子前沿基金会,并为未来而战;和高科技公司谷歌,贝宝,的SpiderOak,和Evernote。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07:14 , Processed in 0.07184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