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01|回复: 0

“人工智能的夏天”在这里,这家公司的首席负责人说.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监控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5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工智能的夏天”在这里,这家公司的首席负责人说.远程控制软件.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快速发展的时代才刚刚开始,根据替代的联合创始人
人工智能仍然被一个神秘的光环包围着,这将是很难找到一个更好的插图比上周的新闻的故事关于一个英国的祖母,包括“请”和“谢谢你”在所有的谷歌搜索。
“请把这些罗马数字mcmxcviii谢谢你,“读阿什沃思,最终去当她的孙子在病毒上推特搜索请求。
“我想,有人把它放进去,所以你要感谢他们,”阿什沃思解释说。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是诚实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谜。”
这是一个可爱的故事,吸引了来自谷歌的通知,但也强调了人工智能,特别是一个黑盒子的东西。
“大多数人不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所以有这种奇怪的感觉,你问,'下一步该做什么?'”说史葛的凤凰,AI启动替代联合创始人。
凤凰相信,这种潜力将很快展开。
经过漫长的冬天,“夏天的艾”是现在开始,他说。有一对夫妇的关键英里标记,我们可以寻找,有些已经发生了。”
已经在这里是“大量和大量的数据的可用性”随着存储,内存和计算能力的价格降低到“接近零”,凤凰解释说。
同时,它现在意识到,即使是微小的改进,通过人工智能-一个额外的第十的百分之一的广告点击率,例如-可以有一个巨大的收入影响。
“现在有这样的发动机运行,我们知道人工智能的问题,”他说。现在有一个稳定的市场需求。”
未来的下一个重点是提高技术所需的技能,远程监控软件,灰鸽子
“我们看到了一些类似的东西在早期的软件-和早期的互联网时代,”凤凰说。我们正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
替代的是笼罩在神秘本身公平一点。公司成立于2010,公司希望把艾超越今天看到的具体的目标系统-一块谷歌软件专注于玩游戏去,例如-建立一个更通用的。
但它持有其卡关闭,和凤凰说,它还没有准备推出一个产品。
“我们真的很感兴趣,有一个单一的,统一的算法架构,在演唱会达到人类水平的性能在多个领域,”包括视觉,语言和电机控制,凤凰说。
“我们特别感兴趣的体现,”他补充说。有很多东西,你是在一个身体里,与世界互动。”
为实现这些目标,替代的是从神经科学,深层结构,生成的概率模型创建的AI,需要比传统的机器学习技术,少做幅度“订单培养,它说。
2013、替代宣布其技术已经获得了可靠地解决现代CAPTCHA系统的能力,从而跨越障碍的使用作为一种图灵在很多网站测试。
该公司已经募集了大约7000万美元的日期,投资者包括脸谱网CEO扎克伯格、特斯拉汽车CEO伊隆麝香,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Salesforce的CEO Marc Benioff,箱首席执行官亚伦莱维。
凤凰的公司可能正在创造人工智能与更广泛的风格的人类的智慧能够学习和推广,但他并不担心工作的广泛损失普遍预言。
“如果你回顾过去的技术革命-自动化的工厂,软件,个人电脑-许多工作被摧毁了,但我们仍然有工作今天,”他说。我今天的工作是不存在的,其他人则非常不同。”
故事的另一面是,人工智能将帮助我们做得比我们以前做的更多,所以工作会改变-但不会消失。
“我们将耗尽工作或人类的事情的想法是,至少在短期内,几乎是遥不可及的,”凤凰说。将有许多新类型的工作创造了。”
一个人只需要环顾四周看看,“有这么多要做,所以要被发明,以使我们能够更好的社会,”他补充说。有这么多,我们可以实现通过让我们的系统更智能-有更多的工作,我们可以做的,更高的高度,我们可以作为一个物种。”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8 21:57 , Processed in 0.07391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