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87|回复: 0

物联网的先锋宣布大合同与国务院能源领导引擎,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6 14: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物联网的先锋宣布大合同与国务院能源领导引擎,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1.jpg
C3的物联网,由老将托马斯Siebel企业软件,帮助大企业从堆积如山的数据中有意义
物联网物联网平台供应商C3本周宣布两大合同,一个发动机,在欧洲的一个巨大的能源公司,与美国国务院另加八岁的公司的名单赢得大物联网。
国务院说已经签署了一项多年期的合同价值高达2500万美元使用C3的物联网的企业应用开发平台为全球能源管理计划。C3的物联网将使国务院“增益动态、实时的见解和效率分析…在190 +国家跨越22000 +部门设施企业和额外的企业系统和传感器数据,“物联网说C3。
发动机,这是一个700亿欧元,法国为主,跨国能源公司,计划用3物联网平台在数字转型计划的要点,说Yves Le捷拉德,谁是CIO的公司还最近首席数字官(“我把我的领带了,角色,“他笑)。
这两大合同增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物联网物联网赢得了迄今为止账户C3。“我们已经有了20个大型部署在全球范围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Siebel的前CEO $ 2B Siebel系统,并与Oracle 2006。“最大的是欧洲的一个实用的电网运营商称,这在40个国家拥有6100万米。”
C3的物联网将自己描述为一个软件公司,提供了一个企业的物联网开发平台及其应用。“这是一个发展的环境,使组织能够开发应用程序,企业信息系统(ERP,CRM,数据聚合工厂自动化系统,所有的东西),额外的企业信息系统(天气预报、温度、社交媒体等),以及传感器网络,“Siebel说。“我们把所有的因素结合在一起,建立一个统一的联合图像可以达到的规模和增长空间或百万兆字节每天100。”
这是够难的,但这是有道理的,所有的。“你必须将机器学习应用于从事活动的预测分析,“Siebel说。预测分析,在电网运营商的情况下,将使用机器学习识别“什么设备可能会失败下一步,为什么它会失败,什么是失败的概率,”他说。
乐捷拉德,事先知道在一个公司的400个大型风力涡轮机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关于失败将是“难以置信。我们管理非常大的发电厂,管道,能源终端,巨大的数十亿美元的资产,因此节约1%的正常运行时间,甚至是巨大的。”
让物联网的一个行业已经采用了大量的网络传感器意味着什么,乐Gelard说,“什么是新的关联和交叉分析的工业原料来自SCADA网络能力的机器,与其他系统和来源的非结构化数据,通过机器学习技术,提高预测的事情。由于数据的大小,你不能这样做。”
考虑物联网客户Enel C3。Siebel说,“我们有数据为750 TB的云图像,长约300 gigabtyes一天总7兆行,然后处理这些数据,并进行相关应用以每秒1M的成交率的学习机。”
这是智能,互联设备的新世界,Siebel说。“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他们曾经每月读一次电能表。现在,如果你每15分钟读一个智能电表,那是每年的32000次。而且有东西被称为相量测量单元的传输线,是把电能质量信号在每秒60次,所以这些东西正在产生的数据量是绝对呼吸。”
虽然C3物联网开始在能源领域,Siebel说,物联网已经从运输到制造一切的影响,医疗保健和保险。常见的早期用例,他说,是预测性的维护和欺诈检测,但这只是冰山的一角。“我认为这是一个完整的替代市场的企业软件市场,”他说。“在10年内所有的应用程序将是物联网应用。”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8:30 , Processed in 0.08462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