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97|回复: 0

Lavabit创始人证实了联邦调查局的斯诺登间谍努力加密的电子邮件服务关闭.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9 1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avabit创始人证实了联邦调查局的斯诺登间谍努力加密的电子邮件服务关闭.远程控制软件

法官把激光雷达利维森的禁言令本月早些时候
Lavabit创始人激光雷达利维森上周确认了一个公开的秘密:他关闭了他的加密的电子邮件服务2013由于联邦政府追求的前国家安全局(NSA)承包商爱德华斯诺登。
在6月24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利维森说,禁言令,执行他的沉默已经解除。”三年后,五个独立的企图,联邦法官监督的情况下赋予了利维森先生允许自由地谈论[ ]的调查,”声明中说。
6月13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克劳德希尔顿启封一批案件的文件,同时删除禁言令。”所有非公开的命令应用到激光雷达利维森先生和Lavabit,LLC在上述标题问题是腾空,“希尔顿两周前在命令中写道。
“非公开的命令“希尔顿引用阻止利维森从任命斯诺登为使他拔插头Lavabit调查目标,他在2004推出电子邮件服务。
九年后,利维森突然关闭Lavabit没有过多的解释。”我希望我能合法地与你们分享导致我做出决定的事件。我不能,”利维森2013八月写道。
此后,有报道称,在七月2013斯诺登用Lavabit电子邮件帐户提醒即将到来的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政府也无意中将斯诺登的名字与此案联系在了一。
面对每天5000美元罚款的蔑视,利维森给政府自己的SSL / TSL(安全套接字层/传输层安全)加密密钥,这将让他们偷听到斯诺登的帐户。利维森然后关闭Lavabit。
“我没有把我生命中的10年建立Lavabit,对隐私的关注,不仅成为参与计划,这将意味着我的客户的隐私权,批发的违反,”利维森写了2014在他的网站上长的消息。”因此,我的选择在法庭上用尽,决定是容易的。我不得不关闭我的服务。”
但直到本月,他还在禁言令下不能谈论案件的细节。
上周在他的声明中,利维森还宣布,他已经形成了一个非营利组织,lavalegal,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帮助其他服务商之争”,[在]规避数字隐私或撞击后所说的经验吧。”
捐款lavalegal可以在rally.org。截至星期二上午,三人共向该基金提供了175美元的资金。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07:24 , Processed in 0.07837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