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75|回复: 0

黑暗的数据?如果不是Teradata和NUIX可以帮助它,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5 0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暗的数据?如果不是Teradata和NUIX可以帮助它,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远程控制软件
http://images.techhive.com/images/idgnsImport/2015/08/id-2969048-binary2-100606376-primary.idge.jpg
公司已经联手把你的黑暗数据到光
大数据可能会承诺一个新的洞察力的世界,但如果它不能被分析,你可以吻,潜在的再见。进入Teradata和NUIX,上星期二联手带来所谓的“黑暗”数据的光。
黑暗的数据通常被认为是任何数据被忽视和未被充分利用的,往往是因为员工不知道它的存在,或者不知道如何使用它。人们普遍认为,黑暗的数据占据了大多数公司的信息资产。
通过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将整合NUIX的同名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软件Teradata Aster索引引擎,使组织揭露黑暗的数据和分析现场的新途径。
的重点转向NUIX引擎的非结构化、结构化和半结构化的数据转换成可搜索的文本和元数据。作为整合的结果,企业可以用它来从文件类型和数以百万计的文件--包括电子邮件、PDF上提取信息,例如--然后进行初步分析。
一旦确定,最相关的数据,他们可以把它直接提供给Teradata Aster分析和应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文本分析等分析技术,发现新的见解。
ASTER可以找单词和短语,然后运用分析业务规则找到合规的违规或欺诈行为,例如,帮助人的调查目标的审计力度。
NUIX和Teradata最初将致力于创造一个金融服务部门的沟通合规的产品,但最终他们看到了更广泛的应用范围,也包括诉讼,网络安全,智能,信息治理。
“这是Teradata和ASTER平台特别是一个合乎逻辑的行动,说:”贝尔,一个与Ovum首席分析师。
随着第三方的产品生态系统,“紫菀平台没有被称为一个需要自己编码,”他说。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4 16:44 , Processed in 0.07762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