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04|回复: 0

云服务现在占三分之一的信息技术外包市场.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5 03: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服务现在占三分之一的信息技术外包市场.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作为一种服务的市场现在占三分之一的IT服务活动。传统的外包能生存吗?
在云计算的IT服务市场的影响的最新体现,外包咨询服务集团(ISG)首次扩大其季度市场指数来看看具体的IT和业务流程服务业作为一种服务分部。
“作为一种服务市场,包括基础设施和软件即服务(IaaS和SaaS)活动,现在代表超过采购服务-近一倍的份额从2014年初联合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根据ISG。该公司预测,在云计算领域的加速增长,无论是在绝对的术语和相对于传统的采购活动,越来越多的工作是自动化的,并转移到云。
CIO.com说约翰吉,总裁EMEA和亚洲ISG,关于云服务的迅速崛起,尤其是在IaaS的交易急剧增加,云的数字化转型的新角色,以及未来的传统IT外包市场前景
约翰吉,总统欧洲和亚洲,问:我不认为“惊讶”是正确的话。很久以前我们就知道,作为服务部门已经吃进了传统服务商的市场份额。要不然怎么解释说,合同数量正在飙升,但合同价值观在传统市场上仍然相对滞后?我们知道的情况,很多客户是移动到公共云基础设施和云软件市场,我们也知道是时候开始成长转变的实证测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超越我们对这一现象的初步检查,并正式扩大我们的[索引]的覆盖范围。
云的驱动程序在过去的三年里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最初,云的兴趣和采用主要集中在降低成本,符合我们传统上已被视为一个驱动程序外包。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直到大约18个月前,当我们开始看到真正的云革命:使用公共云基础设施和软件,以极大地提高敏捷性和成长的业务。更多的客户正在从几年前创造的交易中节省出来,并重新投资于他们的数字改造计划,事实上,公共云通常是许多这些新兴服务的基础。
CIO.com:你的报告着眼于所有业务服务。传统作为一种服务,它的活动在第二季度是什么?
吉宝:以综合市场,一看,传统的采购作为一种服务活动我们看到整体市场价值下降百分之2至79亿美元的第二季度。与2016的第一季度相比,市场下跌了百分之9,但仍在80亿美元左右的健康范围内,在过去的五个季度平均。
在传统的采购,每年的合同价值(ACV)本季度是2013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当它跌破50亿美元。这一次的下降主要来自一个疲软的新的范围市场,特别是在信息技术外包空间。新的范围自2013第二季度发布的最低ACV。这种跌倒也可以归因于重组活动的弱点。
相反,作为一种服务的市场价值相比去年上升了百分之45。IaaS展出了百分之70蓬勃的同比增长,与SaaS,记录一个体面的但温和的百分之16的增长在去年的这个时候。IaaS大约相当于目前的作为服务市场的百分之54,和IaaS和SaaS之间的差距都在不断扩大,自2014年底以来。
吉:作为服务的空间是一个巨大的增长轨迹,我们预计其快速增长加速到可预见的未来。尤其是SaaS市场将继续重塑,大量的巩固和持续创新。同时,对于每一个在太空中获得的公司,我们期待新的出现在他们的位置,并有竞争力的每一点。
传统的采购市场在第二季度恢复,并在较低的水平比我们最初预期的。展望下半年,我们预计将有一个艰难的比较,特别是对非常强大的第四季度2015。即使我们继续看到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和兴趣采购,我们期望从传统市场下半年ACV来略低于去年,但在合同数量的增加。然而,一旦你把作为一种服务流入市场,ACV将高个位数增长最有可能完成。
吉宝:许多我们引用迄今是与大规模的充分实现作为服务的特点,多租户共享平台通常在数百,数千,甚至数百万的买家。只有少数供应商可以提供这种级别的规模和创新,如亚马逊网络服务和微软Azure的基础设施,和工作,软件销售和ServiceNow。
当移动到一个作为一种服务模式创造了传统采购商一些严峻的挑战,它不应该被解释为这条路的尽头的传统市场。许多供应商正在改变他们的业务,以适应和利用基于云的服务,基础设施和平台,作为他们的交付模型的一部分。他们正以更高的速度将两者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并比其他人更迅速地进行收购。
此外,从买方的角度来看,许多客户[有]导航的一些改造项目,以实现技术。很少有公司在他们的组织中提供一个绿色领域的云命题的位置,从而造成更多的云为基础的和传统的服务提供的共存。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1:35 , Processed in 0.06791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