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40|回复: 0

美国洛杉矶时报和芝加哥论坛报的出版商将海外IT工作.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5 05: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洛杉矶时报和芝加哥论坛报的出版商将海外IT工作.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如果大型的报纸链转移到离岸工作,那会伤害到工作外包的范围吗?
论坛报出版有限公司,一家主要报纸链,裁员多达200名员工将海外工作。
公司旗下拥有洛杉矶时报,巴尔的摩太阳报,芝加哥报、哈特福德报等多家媒体的特性,对它的员工早在四月,它的工作转移到印度的塔塔咨询服务。
有趣的是,论坛的IT员工在一个类似的公告涉及在麦克拉奇公司员工周通知,另一个主要报纸链。
麦克拉奇,拥有迈阿密报道,萨克拉门托蜜蜂和其他许多报纸,裁员120和150员工之间。公司聘请了Wipro公司,IT服务提供商也在印度。
这些信息技术外包决策的影响可能超出了工作的损失。它可能会影响这个有争议的问题的报道。
特别是洛杉矶时报,在柱和社论,批评了加利福尼亚南部爱迪生的离岸外包的IT工作。该实用工具聘请了总部设在印度的供应商,包括塔塔咨询服务,然后削减约500个工作岗位。
“信息技术工人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爱迪生发现自己在训练自己的替代品的不幸的位置,由于计划由外包工作两印度的劳务派遣公司,“时代”去年在一篇社论中写道;编辑集中在离岸外包的H-1B签证的工人使用。随着塔塔,南加利福尼亚爱迪生公司还聘请了Infosys。
社论指出,H-1B签证”旨在帮助美国企业填写的专业职位,而不是取代美国工人。”
论坛和麦克拉奇记者和专栏作家,其母公司的行动,海上工作可能会覆盖。转向离岸外包的企业现在可能会在这些出版物的脸上扔任何批评:“但你也在这样做。”
论坛发布采用7165全兼职2015年底员工。
这名员工在论坛发布说他们收到的外包去年警告。四月,他们被告知,在18个月内,论坛将移动信息技术外包的业务,根据员工接触。
一些雇员提供了一个“过渡奖金”,以帮助向承包商移交工作。裁员预计将发生在夏季和秋季。有些员工将提供与塔塔的工作。
现在还不清楚塔塔使用H-1B签证的工人在现场。在人的培训才刚刚开始,但它一直在这个行业标准的做法,使用一些签证工人。员工通过网络会议与印度的员工报告的培训替代。
为了回应来自Computerworld的查询,一个论坛发布的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此声明的外包:“我们已经向我们的遗产信息技术部关键功能外包创造一个更灵活的操作环境和推动我们的整体业务转型的战略决策。这一决定将使我们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提高我们的系统和能力,并为创新创造更多的机会。我们感谢所有的热忱的员工为他们的承诺,一个无缝的过渡。”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1:18 , Processed in 0.08163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