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13|回复: 0

AMD包1TB SSD为GPU更好的虚拟现实和游戏,灰鸽子,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6 14: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D包1TB SSD为GPU更好的虚拟现实和游戏,灰鸽子,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AMD的Radeon Pro SSG是实验可能导致SSD成为GPU的共同特征
AMD首次将固态硬盘中的一个新的图形卡在努力从GPU挤压马力每盎司更好的虚拟现实游戏体验。
想法很简单:当文件大小变大,更大的内存和存储所需要的GPU快速处理和提供图形。
Radeon Pro固态图形(SSG)卡将有一个1TB的固态硬盘,可存储或车载挥发性存储器的补充。
AMD的显卡最高至32GB的内存,这限制了对大量数据的处理。
SSD将添加一个兆字节的内存,允许更大的数据块被排列在GPU的处理。它也可以被用来存储处理的图形或视频传送到屏幕。
密切联系的SSD浪费点时间发送数据到GPU的硬件,并可用于视频编辑、虚拟现实。摄像机以360度视频产生的大量数据,可排队暂时在SSD。
同样,GPU可以帮助流4K视频多屏幕的同时,它将允许虚拟现实耳机将提供更快的图形。
它可以缓解一些挑战,提供流畅的图形的虚拟现实耳机像Oculus Rift和HTC万岁。
SSD也可以用作缓存,一个游戏的下一级可以加工,然后装上电脑的瞬间。游戏往往可以加载的更快如果存储在SSD。
放置一个SSD旁边的GPU也削减PC的内部带宽问题。
集成的SSD也可以用来作为对Windows PC存储驱动器,根据AMD。用户可以选择列表的SSD存储驱动器。
Radeon Pro SSG最初将作为一个9999美元的开发工具包出售,但不是针对所有的计算机用户。AMD将评估的应用,和船的GPU的人能帮助发展最终产品。
现在,这个概念正在测试中。但AMD将发布最终的产品在明年第一季度,说拉贾·科杜里,AMD的Radeon技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师。
固态硬盘搭配GPU作为永久的记忆将在更多的GPU前进的一个特点,和使用模式会随着时间的发展,koduri说。
有很多的可能性与SSD的GPU——它们可以被用来作为缓存,主存储器,或安全存储,AMD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不同的用途,koduri说。
特别是电影人,一直对显卡集成固态硬盘的兴奋,koduri说。
固态硬盘作为缓存或临时存储已经可以在PC机Windows电脑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低容量的固态硬盘快速加载常用的程序,快速启动电脑,或存储副本的OS如果硬盘坏了。固态硬盘作为缓存在服务器处理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
Radeon Pro SSG具有基于斐济建筑单一的图形处理器,也用在公司的双GPU的Radeon PRO Duo。AMD没有分享更多的细节,但有两个GPU,Radeon PRO提供16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单精度性能。Radeon Pro SSG是测试产品和规格,船肯定会在明年最终产品的变化。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8 21:54 , Processed in 0.07530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