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79|回复: 0

AMD的Radeon Pro WX GPU可以1000美元创建虚拟现实内容.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6 14: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D的Radeon Pro WX GPU可以1000美元创建虚拟现实内容.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AMD的FirePro品牌已报废的工作站GPU作为它试图赶上在专业显卡市场NVIDIA
苹果决定在其Mac Pro线使用GPU是AMD的FirePro专业签名赢;否则,GPU制造商正在通过在工作站市场的NVIDIA粉碎。
AMD正在努力成为在Radeon Pro WX家族的新GPU专业图形的主要参与者。
随着新的GPU,AMD的FirePro也放弃品牌,这并没有帮助公司成功在工作站的空间。
新的Radeon Pro WX GPU是基于北极星结构和有针对性的创意专业人士,包括电影编辑、虚拟现实内容的创造者,和游戏程序员。
工作站市场增长,4K视频将成为主流,并出现了VR耳机像Oculus Rift和HTC的万岁。
工作站通常有更快的处理器,以及更多的内存容量和存储插槽比标准的台式机。
新的AMD GPU的价格有吸引力。在1000美元以下,顶线的Radeon Pro WX 7100是最实惠的VR准备的图形解决方案,说:”拉贾·科杜里,AMD的Radeon技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师。
这比FirePro GPU便宜得多,售价超过3000美元。WX 7100提供5.9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双精度性能,拥有8GB内存,可处理四5K同时显示。
其他AMD GPU包括中档Radeon Pro WX 5100和WX 4100,其目的是在小型台式机。
这些模型不提供wx 7100性能但针对视频编辑、游戏开发、产品设计和工程应用。
WX 5100可以提供5.2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单精度性能和8GB显存。WX 4100峰在2.5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单精度性能,拥有4GB的显存。
GPU将在第四季度发货,当最终价格将被释放。
在Radeon Pro WX 7100低定价策略是类似于AMD采用第一消费宝来GPU称为RX 480,其售价为199美元。今天,电脑游戏与GPU下799美元可供。
但它仍有待观察,如果AMD的新途径的专业图形将推动它赶上NVIDIA。NVIDIA Quadro GPU的规定工作站市场。
AMD已经其他锦囊妙计追赶。它是提供一个开源的图形开发平台,称为gpuopen,而Nvidia的CUDA开发平台,称为,是专有的。开源平台创建一个较低的进入门槛的人谁不想与AMD的新GPU的工作,koduri说。
AMD也加入新功能的GPU。AMD推出的Radeon Pro实验固体图形处理器集成了一个1TB SSD,它是包装更多的内存到GPU。
但Nvidia继续增加质量专业GPU的轮廓。星期一早些时候,NVIDIA Quadro P6000宣布,该公司声称可以提供12万亿次浮点运算单精度性能。
AMD的GPU分别在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本周。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08:26 , Processed in 0.07563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