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75|回复: 0

惠普转向为移动设备的windows10,削减对安卓的依赖,灰鸽子下载,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3 11: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普转向为移动设备的windows10,削减对安卓的依赖,灰鸽子下载,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该公司没有兴趣销售低成本的安卓移动设备,远程控制软件。
惠普已经涉足许多操作系统在过去的几年,但公司似乎总是回到Windows。
该公司正在建设一个移动设备策略在Windows 10移动,慢慢降低对Android的依赖,在平板电脑和PCs.的公司名单,一旦高
惠普已经停止了低成本的安卓平板电脑,和两个剩余的企业片功能老化的硬件和一个旧版本的操作系统。公司管理人员说,未来的移动设备将建立在windows10附近,除非有显着的新的需求。
惠普正在跟随戴尔的领先,这已经削减了安卓设备专注于windows。
联想,同时,还销售Android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而削减其对Android平板电脑的数量和提高其Windows 2合1号。
惠普的目标很简单:统一一个操作系统的产品,就像苹果。这是一个挑战三星,在Windows的个人电脑,Android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电视和Tizen。三星仍然在努力将这些碎片拼凑到一起,确保所有的设备进行通信的完美无瑕,但公司进展的Galaxy Note 7在近期推出。
惠普重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其精英X3手机,运行Windows 10的移动。

windows10

windows10

本公司是Windows 10移动围绕建设其智能手机战略,仅仅有百分之0.7的市场份额在第一季度,根据加特纳。
在一个理想的世界中,惠普可能会使windows10的移动和安卓智能手机,但与该公司的PC,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战略的窗口,说Michael Park,副总裁兼总经理在惠普的流动性,在一个采访中说。
公园承认,windows10移动没有一个巨大的市场份额,这可能使智能手机销售一个挑战。
但惠普想提供一个高利润率,高级产品的办公人员已经运行的PC应用程序。
惠普表示,精英X3可以从云服务和配件帮助PC更换。
用户将能够运行在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的通用的窗口应用程序。惠普还计划将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在HoloLens精英X3。
“我们不是试图击中的体积和规模的机器人,”公园说。我们要去商店购物。有很多在商业领域的人谁不使用口袋妖怪去。”
惠普已经表示,它不想出售低成本的设备,并在这个过程中削减了许多的安卓系统设备。但同样的策略并不适用于windows-本周它宣布了低成本的流笔记本电脑运行的windows199开始在10美元。
Windows 10也在惠普的平板电脑和PC战略的中心为OS粘合在一起的所有产品线,Mike Nash说,惠普的客户体验和投资战略的副总裁,在最近的一次采访。
“这是非常困难的建立差异化的99美元的安卓平板电脑,”纳什说。
如果有在Android感兴趣,它通过的Chromebooks。HP提供了一系列的Chromebooks运行Chrome操作系统,这些设备将能够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为客户“升级的Chromebooks上随时间的操作系统,他们将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的[ ]的设备,”纳什说。
惠普已经涉足的板岩产品线下电脑的Android。2014,公司发布了一个Android笔记本/平板混合称为SlateBook。那一年,该公司还运石板21,安卓一体台式电脑公司甚至把Android在打印机。
惠普曾在Android和iOS设备的移动打印,这些努力应该继续。无线打印正在成为惠普的打印机的一个标准功能,移动打印正在增长。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09:32 , Processed in 0.07817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