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48|回复: 0

19%的购物者会放弃一个被黑客攻击的零售商.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4 19: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的购物者会放弃一个被黑客攻击的零售商.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灰鸽子

灰鸽子

调查还显示,大多数零售商没有投资在过去的一年里的网络安全
近五分之一的购物者会避免在一个零售商,一直是网络安全黑客的受害者,根据一项调查。
2016毕马威消费者损失晴雨表报告调查了在美国的448名消费者,发现19%将放弃一个零售商完全通过一个黑客。另有33%的人表示,担心他们的个人信息将被暴露,将使他们不在被违反的零售商购物超过三个月。
该研究还观察了100网络安全主管和发现,55%的人说他们没有在过去42%年网络安全花钱说他们公司没有一个负责信息安全的领导者。
这些回应证实了担心,零售商正在落后于其他行业,如金融服务和技术上的网络安全问题。
“这里有很多在这里为零售商的股份,”Mark Larson,毕马威的商业领袖,消费市场,在一份声明中说。零售商,不使网络安全战略的当务之急是采取一个大的赌博。”
Tony Buffomante,毕马威网络安全的领导者,说许多零售商没有采取足够措施来保护他们的业务从网络攻击或反应时。支付更多的关注网络安全可以帮助他们的企业,他补充说。
调查结果发现,在星期二的网上零售和汽车行业在任用领导评估网络威胁和机遇的落后者。金融服务和科技产业是领导者。
网络攻击也被称为“猖獗”的调查中,显示出零售主管报告的大多数恶意软件和四产业内部和僵尸网络攻击(金融服务、高科技、零售和汽车)。
毕马威建议公司把网络安全思考作为一个管理风险,更多的作为一个战略问题。”品牌,忠诚度,销售,整体的客户关系和业务敏捷性都挂在平衡,“毕马威说。
调查结果和毕马威的结论呼应分析师的意见,谁也呼吁企业普遍关注更正视对网络安全保护的其他调查和意见。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3 20:14 , Processed in 0.09025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