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75|回复: 0

Nutonomy开始自驾的出租车服务新加坡试验.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5 16: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utonomy开始自驾的出租车服务新加坡试验.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公司将提供专门配置的雷诺Zoe或三菱的i-MiEV电动车骑
nutonomy是自动驾驶出租车选择从星期四的新加坡居民提供游乐设施,领先排名2018的商业发射服务。
试验对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为基础的服务如下协议本月早些时候nutonomy之间,启动建立两前麻省理工学院专家在机器人和智能汽车技术领域,新加坡的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开始对需求的运输服务自主迁移试验。
NuTonomy的审判之前类似的试验计划通过Uber技术本月晚些时候在匹兹堡的街头,美国
nutonomy称新的“机器人出租车”服务,其中包括专门配置的雷诺Zoe或三菱的i-MiEV电动汽车,将运行在一个持续的基础上,在新加坡的一个北部商业区,那里的公司一直在进行日常车辆测试自四月。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个视频的审判。
车辆将是完全自主的,但从公司的工程师将乘坐在车辆都监测其性能,并采取过度控制,如果需要在一些点上的安全或其他原因。
nutonomy也将收集和评估系统的性能信息,车辆的预订和路由过程的效率,和乘客的整体体验,它说。
该公司在这家合资企业的独特优势是它与新加坡当局的关系,因为它尝试了新的技术,这已吸引了来自许多国家的监管机构的审查。
新加坡是在寻找“车光宝”模型,补充了现有的公共交通与服务共享流动。本公司还与德尔福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签名。
该公司在3月份提出的1600万美元的A系列融资为首的高原资本合伙人包括鲑合作伙伴,信号企业,三星公司,和edbi参与,对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企业投资部门。
许多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他们的目标是在乘海陵公司。
福特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打算有一个高容量,在乘坐欢呼或2021共享服务在商业运作完全自主车辆。
通用汽车也在乘海陵公司公司投资5亿美元,在交易会看到他们共同开发按需自主汽车的综合网络。
nutonomy,与剑桥、马萨诸塞州和新加坡经营业务,说自己在密歇根开车到英国,从汽车制造商捷豹测试路虎软件。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3 18:14 , Processed in 0.07812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