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04|回复: 0

美国人在俄罗斯黑客盗窃信用卡方案,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6 17: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人在俄罗斯黑客盗窃信用卡方案,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美国当局指责Roman Seleznev上安装恶意软件的销售点系统
美国联邦法院的陪审员已经裁定一名俄罗斯黑客窃取和销售超过200万张信用卡号码。
上星期四,在西雅图的陪审团认定Roman Valerevich Seleznev有罪,他的黑客销售点系统相关的费用。
Seleznev被逮捕后的2014美国当局指控他安装恶意软件在美国餐厅的销售点系统。
从2009到2013,Seleznev用这个计划来窃取信用卡数据从企业和寄回给他在乌克兰和McLean的服务器,Virginia。偷来的数据,然后在黑市上出售,Seleznev希望买家能成为他们的欺诈性购买。
在审判的证词显示,Seleznev的方案欺骗了美国的3700美元金融机构1亿6900万家,美国特勤局在一份声明中说。
美国的秘密服务开始于2005 Seleznev跟踪。在他在马尔代夫被捕的时候,他被发现在他的笔记本电脑上携带170万个被盗的信用卡号码。据说Seleznev是俄罗斯议员,Valery Seleznev的儿子,也是一个高级会员的几个在线的有组织的犯罪网络..
Seleznev的38项罪名成立,包括欺诈、一台电脑和身份盗窃故意伤害。他将在十二月被判,并可能面临几十年的监禁和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Seleznev也在Neveda和格鲁吉亚的分案起诉涉及敲诈勒索和诈骗银行。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22:42 , Processed in 0.06819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