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79|回复: 0

苹果的iOS安全漏洞补丁的间谍软件针对活动家发现.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6 17: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的iOS安全漏洞补丁的间谍软件针对活动家发现.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以色列一家安全公司据称是针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名激进分子Ahmed Mansoor的目标
窥探人权活动家,在苹果的iOS据称与中东政府黑客使用的三个以前未知的漏洞。
索赔-从研究在多伦多的公民实验室和移动安全公司了望-专注于间谍软件,有针对性的Ahmed Mansoor,一个活动家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本月早些时候,曼苏尔在他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声称他在自己的国家提供了有关折磨被拘留者的“新秘密”。然而,在信息的链接,一旦点击,可以感染间谍软件的iPhone手机,使用三零天利用iOS,研究发现。
利用远程设备越狱偷偷下载间谍软件–然后可以访问iPhone的摄像头,麦克风,和消息。
了望被称为攻击最复杂的,它从来没有见过的设备上。研究人员已经通知苹果的漏洞,和iOS版本9.3.5 --这是在星期四公布,将问题。
该攻击是罕见的,因为它使用了三个以前未知的漏洞,这意味着黑客们得到了很好的资金资助。只是其中的一个漏洞可能值得我们100万美元。
公民实验室,然而,指责以色列安全公司称该集团,据说是政府监管目标的智能手机。
该集团并没有建立一个网站,和电子邮件,公司没有答复。但公民实验室表示,泄露的文件显示,以色列公司销售软件产品叫做天马,这与三零日攻击发现。
公民实验室还分析了域名中的链接曼苏尔通过短信发送短信。经过长时间的上网痕迹,发现NSO组注册的电子邮件作为证据把以色列公司的攻击的一部分。
UAE可能聘请NSO组监视曼苏尔,公民实验室添加。曼苏尔以前一直是商业间谍软件的目标,在2011和2012。
“虽然这些间谍软件工具是在民主国家发展的,他们仍然被出售给那些臭名昭著的人权捍卫者的滥用目标记录的国家,”说,公民实验室,这是基于多伦多大学。
UAE大使馆没有立即回应评论。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00:10 , Processed in 0.11549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