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68|回复: 0

受到国会的挫折,奥巴马创建启动签证计划,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7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受到国会的挫折,奥巴马创建启动签证计划,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


企业家将获得“假释”,而不是签证,住在美国
国会一直在努力批准一种被称为“启动签证”的“启动签证”,这将给那些承诺一定程度的投资和就业增长的企业家们。但与其他移民法案,它没有得到任何地方。
在没有国会的行动,贝拉克·奥巴马总统的政府星期五说,它将创建一个启动签证计划,并说,它可以这样做没有国会批准。
创业者可以提供显著的投资支持的启动计划可以“假释”--移民术语--在美国生活和工作,说白宫的官员。
美国认为,多达3000人可能会利用这个计划,称为国际企业家规则。
“虽然没有代替立法,政府采取行政措施,尽可能与现行法律相一致,修复我们破碎的移民制度,”Tom Kalil说,副主任为技术和创新在白宫科学和技术政策办公室,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其,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美国国土安全部有权延长移民假释-一种方法来保持在美国没有工作签证或永久居住-一个案例的基础上,无论是人道主义的原因或“显着的公共利益。”
白宫认为,外国企业家提供了显着的公共利益,如果他们满足一定的投资和创造就业的目标。
假释状态可长达五年,并可随时撤销由美国国土安全部秘书。在这段时间后,官员说,该人将能够从假释状态到永久居留权或其他一些类型的签证。
要获得假释的地位,企业家将必须证明“资本的重大投资”-至少345000美元从“某些合格的”美国投资者的成功投资的轨道记录,或100000美元从某些联邦,州或地方政府实体。
该启动将还必须证明有说服力的证据,启动实体的巨大潜力,快速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
政府没有太多的时间采取行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将公布的规则,打开一个为期45天的公众评论期,并在年底完成规则,一个时间表,使它在奥巴马的最后一天在办公室内。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3 19:25 , Processed in 0.07739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