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55|回复: 0

通过私有化,Rackspace看起来燃料云的演变,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8 1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通过私有化,Rackspace看起来燃料云的演变,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作为一家私人公司,Rackspace可以像启动了
Rackspace公司,公司是在云计算市场早期的球员,被迫进化或继续留守。
云和网络托管公司今天宣布,它正在收购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一家总部在美国的私人股本公司,并将成为一家私人公司。这是一个分析师认为此举将使Rackspace作大的改动而不用担心焦虑或愤怒回应股东。
43亿美元的交易下,Rackspace公司的股东将获得每股32美元。购买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根据公司。
那么,这对公司和它的企业客户意味着什么呢?
圣安东尼奥的Rackspace公司,帮助开发一个开源云平台OpenStack,在云市场早期的球员,在同行业中列为竞争对手如亚马逊的AWS、IBM、微软和谷歌。
Rackspace的早期企业,顾名思义,是专注于云存储。
企业想在云做的更多,Rackspace公司采取措施以满足这些需求。它开始更多地专注于托管的网站,业务应用和服务。
问题是,云计算市场变得竞争激烈,像字母的谷歌公司,微软和IBM,尤其是AWS,拉动了大部分的业务。
在Rackspace公司一旦他们做出改变是艰难的竞争。找到自己的利基,公司开始提供其他服务,如托管支持AWS和其他云服务提供商。
如果谷歌和AWS占据了市场,Rackspace公司正在与它们合作和共享,企业。
这个想法是,通过支持和集成的产品从第三方供应商,Rackspace可以给企业客户提供更大的定制和颗粒控制他们在云中运行。
“这笔交易将为公司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来管理业务的长期增长和提高我们的产品,”公司创始人和董事长Graham Weston说,在一份声明中。
“他们正在建立一个基本上是一个新的商业模式的客户群,”Ezra Gottheil说,随着技术商业研究公司的分析师。“他们是客户和公共云数据中心之间的接口。我认为他们已经做了过渡,在他们所做的,但他们还没有建立新的业务的客户群。”
这是一个过渡,一直是一个小岩石。自2015五月起,Rackspace公司股价下跌,从每股50美元到30美元。
“Rackspace公司是一个坚实的云播放器,但在公有云领域的竞争已经在过去的几年中急剧增加,更多的竞争对手和价格竞争的很多,”Dan Olds说,与orionx分析师。“该公司把重点从公共云和托管,以实施和支持其他云。虽然这是一个有点不太竞争的空间,它会花一段时间来获得牵引在这一领域。”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它将使企业改变Rackspace公司需要更多的竞争和渡过金融动荡,可能会更容易。
“他们不会有强烈的季度报告任何对他们的压力更大,这将给公司的呼吸的空间,它需要做出重大的改变,”老人说,“Rackspace公司可以提供企业用户更容易的路径到云,假设他们可以区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戈特海尔指出,Rackspace无法跟上主要的云供应商因为缺乏规模竞争,现在公司可以利用其专业知识与企业用户和大厂商合作。
收购应该给公司的肘部空间,使这种情况发生 远程控制,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你有效地关闭业务,因为它无法竞争,开始了一个新的业务,你认为可以竞争,”戈特海尔说。“关闭和启动重叠。他们一直在做一个在…新的Rackspace公司本质上是一个初创公司和创业者必须由私人资助的。”


云系统

云系统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4 17:06 , Processed in 0.08534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