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85|回复: 0

科学家们如何看待人工智能将通过2030改变我们的生活,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5: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学家们如何看待人工智能将通过2030改变我们的生活,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交通、教育、家庭安全都会受到智能机器的影响
在2030年,人工智能(AI)会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和工作方,我们如何把我们的健康和我们的孩子的教育。
这是一个学术和技术专家参加斯坦福大学一百年的人工智能研究的一部分的共识。
集中在试图预见到人工智能的进步,以及他们会带来的伦理挑战,昨天发布了它的第一个研究小组。
28000字的报告,“人工智能和生活在2030”,着眼于八大类从就业到医疗保健,安全,娱乐,教育,服务机器人,交通和贫困社区-并试图预测智能技术将如何影响城市生活。
“我们相信,专业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将变得越来越普遍,2030更有用,提高我们的经济和生活质量,”Peter Stone,在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和国际专家的17人小组,主持一个计算机科学家,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但这项技术也将创造巨大的挑战,影响工作和收入,我们应该开始解决现在确保AI的好处是广泛共享等问题。”
在2014年底,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推出了他们的一百年的研究,人工智能,或ai100。
大学的研究人员邀请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其他科学家预测推进机器学习和感知的影响,对人们的生活方式的原因,工作和交流。研究人员希望,以超前的思维,他们可以预见的变化——利益和问题,人工智能可能会带来,所以科学家和立法者可以更好地准备处理它们。
人工智能已经在近几年的下巴,与行业的数字一样,物理学家Stephen Hawking和高科技企业家Elon Musk谴责该技术的社会风险。
与Musk不同,他等同于召唤恶魔发展人工智能,本周发布的报告显示,科学家预测人工智能的一些问题也多次与推进技术的好处。
《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可靠的益处,”Barbara Grosz说,哈佛的计算机科学家和椅子的ai100委员会。“透明的设计和部署的挑战将建立信任,避免不合理的恐惧和怀疑。”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表示,当涉及到人工智能、交通、自主车辆甚至空投无人机可以改变城市出行和生活模式。研究还指出,家庭服务机器人不只是干净但将提供安全,而智能传感器将监测人的血糖和器官功能,机器人老师会增加人类的指令和AI会导致新的方法来更互动的方式提供媒体。
同时报告还指出,人工智能可以提高像穷人食品配送服务和分析犯罪模式,也不都是积极的。
例如,AI会导致劳动力的机器人和智能系统接管基层工作的重大变化,像移动的库存在仓库,安排会议,甚至提供一些理财建议。
然而,人工智能也将开辟新的就业机会,如数据分析师将需要的所有新电脑上积累的信息。
这项研究指出,工作应该开始了,现在要解决如何帮助人们适应经济的快速变化和现有的工作都失去了,新的创造。
“直到现在,大部分是关于AI来自科幻书籍和电影,”Stone说。“这项研究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可能会影响到社会的发展提供了现实的基础。”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16:07 , Processed in 0.12215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