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95|回复: 0

黑客卖的工具,通过torrent文件来传播恶意软件.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2 1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客卖的工具,通过torrent文件来传播恶意软件.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热门torrent文件,尤其是游戏,已发现打包带恶意代码

小心你什么洪流。在黑市上一个新的工具帮助黑客通过torrent文件,以换取一定的费用传播恶意软件。

周二,安全研究人员在InfoArmor说,他们发现在地下论坛中所谓的“RAUM”的工具。

它利用torrenting - 盗版相关的流行的文件共享方法 - 来传播恶意软件。热门torrent文件,尤其是游戏,打包带恶意代码,然后上传不知情的用户下载。

使用山洪感染计算机是什么新鲜事。但RAUM工具的制造商已精简了“支付每安装”模式的全过程,根据InfoArmor。

RAUM的开发者已经创建了自己的产品一个漂亮的界面。它可以监视恶意torrent文件的过度流行的网站,如海盗湾和ExtraTorrent,这往往充当目录供用户下载盗版内容的状态。

“在某些情况下,这些种子恶意文件的寿命突破15个月,并导致数以千计的成功下载,”InfoArmor说。该工具的客户经常被用它来包装与基于PC的网络游戏为Windows和Mac的恶意软件。

感染更多用户,RAUM的制造商们也在寻找的torrent文件上传已知的。然后,他们将劫持自己的账户,并用它们来传播更多的恶意torrent文件。

该RAUM工具已经发现分布勒索,如CryptXXX,除了木马Dridex - 它可以窃取用户的银行凭证 - 和密码解除小马间谍软件。

RAUM的制造商被认为是被称为黑队的东欧有组织犯罪集团,根据InfoArmor。当刀具销售的地下论坛邀请是仅与新成员相当严格的验证过程。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3:35 , Processed in 0.07934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