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55|回复: 0

谷歌推光纤进步在纳什维尔,条例将加快安装光纤电缆服务,但法律上的挑战预期.灰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3 14: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谷歌推光纤进步在纳什维尔,条例将加快安装光纤电缆服务,但法律上的挑战预期.灰鸽子

光纤

光纤


谷歌光纤在纳什维尔赢得了胜利作为城市的地铁国务院批准称为条例“一键制作准备好了,”这将加快公司的光纤光缆的安装。
该条例,通过口头表决通过了周三晚上,给谷歌光纤和其他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电线杆快速存取与光缆部署高速宽带。
如果没有这项措施,每个ISP已经有一个单独的船员发出一个电线杆移到其自己的行以腾出空间给新的。该条例将允许一个单一的公司做出的,而不是等待现有的供应商在极线的调整 - 像康卡斯特或AT&T--竞争对手做出改变,这可能需要几个月。
市长梅根·巴里预计将签署这项措施成为法律,但也期待法律challenget。 AT&T据报道,最有可能提起诉讼,而巴里说漫长的诉讼可能会推迟实施法律,因此,为公民光纤接入,根据田纳西州。
AT&T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与此同时,谷歌光纤发布了乐观更新到以前的博客。 “这是纳什维尔伟大的一天,”博客中说的理事会表决通过。 “这将允许像谷歌光纤新进入者带来的宽带更有效Nashvillians,安全,快速”。
谷歌光纤称,在纳什维尔推出的四月,虽然在推出进度已通过该条例的工作牵制。
上的电线杆和地下部署光缆是即使当从其他供应商的竞争并不构成中断一个昂贵和费时的过程。在8月,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谷歌光纤希望依靠无线技术,而不是纤维约12个主要城市,以降低其成本。谷歌光纤官员没有计算机世界对该报告发表评论。
谷歌光纤已达到上万美元的地铁方面,首先在堪萨斯城从2012年开始后期。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18:56 , Processed in 0.06930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