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56|回复: 0

思科,IBM可能有兴趣购买Imperva.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5 1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思科,IBM可能有兴趣购买Imperva.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Imperva的销售Web应用程序防火墙,以及违反合同和DDoS防护,等等。它的技术合作伙伴包括FireEye的Proofpoint的和。安全厂商Imperva的是货比三家本身可能是思科和IBM的同类吸引力,根据彭博。
   The Motley Fool的报告,Imperva的该股今日上涨了20%,彭博社的报告,该报告愚人节注意事项可能实际驱动买家后消失,因为这将意味着更昂贵的交易。
   彭博社评选一批其他可能的买家包括Forecpoint(由雷声公司和Vista Equity Partners公司收购),Akamai和Fortinet公司的。
   思科传闻不符合公司的表现使得网络安全传感器的战略契合以及与ZK Research首席分析师Zeus Kerravala说。他说,这是更感兴趣的是提供的产品,可以扩大到现有的思科平台的收购。 IBM此前提出了多项收购,以增强其安全产品,包括弹性系统公司在四月。 IBM突破$ 2十亿安全去年的收入,根据彭博, 远程控制, 远程控制软件。
   Imperva的销售Web应用程序防火墙,以及违反合同和DDoS防护,等等。它的技术合作伙伴包括FireEye的Proofpoint的和彭博报告说,Imperva的已聘请并购顾问Qatalyst围绕公司店由埃利奥特管理公司,该公司拥有该公司10.9%到可能的收购动作的响应。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8 18:12 , Processed in 0.07013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