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92|回复: 0

违反,IT技能和创新保持CEO在晚上,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使用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8 1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违反,IT技能和创新保持CEO在晚上,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使用教程

但IT预算和薪水增加,以及工作兴奋,使它成为CIO的一个很好的时间,每年的SIM IT趋势研究发现
说CIO们有全盘 - 从防范破坏,云迁移到拥抱创新 - 是一个轻描淡写。但是,鉴于IT对各种组织的重要性日益受到重视,尽管这项工作的复杂性和要求,成为CIO也是一个巨大的时间。

这些都是信息管理协会(SIM)37周年IT趋势研究的结果,本周发布给SIM成员,作为下周在康涅狄格举行的年度SIMposium会议的导入。非会员可以在下周看一看研究。

由大多数美国机构的801个SIM卡成员(包括490个CIO)进行的广泛调查的最大元素是一个关于“最令人担忧的技术”(即“什么让你在夜间”)的部分, 。请记住,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相当大的组织:他们的中位收入是5亿美元,每年的IT支出中位数是1000万美元。
安全/网络安全/隐私突破图表作为IT领导者的个人最重要/令人担忧的IT管理问题,其次是灾难恢复,IT人员和分析/商业智能/大数据等主题。该研究指出,与业务部门的IT对准连续4年一直是IT管理问题,反映“持续需要使IT与不断变化的组织保持一致”。

至于人员配置,IT领导者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担心,这并不奇怪,它在19个中排名第19的组织的最大的实际IT投资(决定通常分享CIO,CEO,首席财务官和其他高管)。 “这可能令IT领导者感到困扰,因为组织内IT人员的能力,数量和满意度影响了IT组织及时参与重要项目的能力,以提供业务价值。

类似的差异,IT领导的担忧和实际的IT投资之间可以看到IT连续性规划/灾难恢复。 “时间会告诉西南航空公司和达美航空公司最近的IT飞机是否会改变这种情况,”研究表明。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 收起 理由
1844390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00:21 , Processed in 0.07097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