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11|回复: 0

美国指控俄罗斯黑客领英,Dropbox,Formspring.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2 15: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指控俄罗斯黑客领英,Dropbox,Formspring.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捷克警察本月初逮捕了29岁
美国已经指控一名怀疑是俄罗斯黑客在LinkedIn,Dropbox和一个以前称为Formspring的问答网站闯入电脑。

周四,联邦大陪审团在10月5日被布拉格的捷克警察逮捕后,对29岁的Yevgeniy Aleksandrovich Nikulin提出起诉。

LinkedIn表示,Nikulin参与了2012年破产的公司,偷了超过1.67亿的帐户的细节。然而,上周五发布的美国法院申请没有提供关于尼古林所谓的罪行的细节。
2012年3月,为了获得经济利益,联邦检察官声称,他侵入了属于LinkedIn员工的计算机。然后在同年5月,他据称入侵了Dropbox。

Nikulin还据称指向Formspring,现在已成为约会服务的一个门户。 2012年6月,他破解了Formspring的用户数据库,并下载了帐户信息,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和加密密码。
他的一个同谋使用Gmail销售被窃的信息。

根据指控,Nikulin可能面临长达32年的监禁。他目前在捷克共和国被拘留,但当地法院可以选择将他引渡到美国。然而,俄罗斯政府要求他返回他的祖国。

LinkedIn和Dropbox都在2012年涉及重大数据泄露。在Dropbox的案例中,有6800万个帐户的详细信息被盗。这些数据后来被发现在网上流传,可能来自黑市互联网论坛。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8 09:23 , Processed in 0.07240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