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17|回复: 0

分离后的一年,惠普和HPE仍试图摆脱生锈 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0 16: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帕卡德休利特企业和惠普现在都在经营自己的业务,但每个都改变了他们的业务重点,以跟上竞争
分离后的一年,惠普和HPE仍试图摆脱生锈 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五年前,休利特帕卡德首席执行官Leo Apotheker被嘲笑为分拆PC部门从母舰突然计划。无论如何,它发生在2015,当这个想法似乎更合乎逻辑。
分拆导致了惠普的创建,它专注于个人电脑和打印机,和帕卡德休利特企业,专注于企业硬件和云。现在一年后的分裂,公司仍然试图摆脱生锈,因为他们试图站在自己的腿。
成长的痛苦折磨着这两家公司,因为他们试图找到自己的身份。惠普和希望都改变他们的业务重点,减掉多余的脂肪,上个月宣布的裁员在彼此的天。
但惠普和HPE现在正面临竞争对手去相反的方向。联想已经加强了其PC,移动和服务器的投资组合,而戴尔已经与电磁兼容,创建一个PC和数据中心的怪物。
但惠普和HPE仍然好小,Patrick Moorhead说,首席分析师穆尔洞察和战略。
“他们发现他们不能创新不够快,也没有足够的协同在一起,”Moorhead说。
公司的解体是一个激进的举动,还有两边,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Charles King说,在公司Pund-IT的首席分析师。
独立的实体一直在努力确定他们的真正的业务重点,但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国王说。
也有一些错误,如惠普和HPE分离。“虚拟桌面产品被转移到惠普,这是一个坏主意,”金说。从逻辑上讲,他们应该去希望因为虚拟桌面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后端服务器。
独立的惠普开始提供一个广泛的个人电脑和打印机,但切断低端平板电脑,并降低其低成本的PC产品在寻找利润。该公司成立时,PC市场是在一个自由的下降,但反弹已经帮助了公司。
在第三季度,惠普关闭联想成为世界顶级PC制造商,根据IDC。惠普PC出货量在第三季度为1440万,略低于联想1450万台。
惠普还增加了颜色和风格,其沉闷的PC设计,以定位自己作为一个高级PC供应商。它已经发布了像超级薄的幽灵x2笔记本产品,精英层的模块化微型桌面,亭波,圆桌面。它还专注于未来的虚拟现实,并将其第一个3D打印机的客户在今年晚上。但这些进展并没有转化为利润或收入的增长。
而惠普有一个清晰的路径,这是早一点说出HPE将做。它开始了重点主要集中在数据中心的硬件和软件,但现在针对云基础设施和硬件。该公司出售了其软件的手臂微焦点和剥离其服务的资产,这是多年的支柱。
希望,在此之前,休利特帕卡德,未能开发中间件工具真的在软件市场造成影响,而其他公司如IBM,SAP,Oracle是优秀的,金说。没有重大的软件产品线,HPE的集成产品不会像戴尔这样的竞争对手的强大,具有硬件和软件资产。
HPE的做法很像IBM,而利润较低的单位像PC和x86服务器业务卖给联想。而那些及时出手,IBM利润下滑的一个主要关注软件,金说。
“如果所有的希望是在这一点上做的是主要集中于硬件,你要问这里的结局是什么,”金说。
HPE公司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提供了一些见解在盈利电话会议上周说公司的网络和存储产品做的很好。但该公司已经切断与电磁兼容,它占主导地位的企业存储和现在是戴尔的一部分。这将是很难吸引到电磁兼容的客户切换到惠普的存储产品,国王说。
该公司还削减了它提供的服务器的数量,但怀特曼说,它赢得了来自联想和戴尔的客户。
合作是一种方式,希望扩大到软件,金说。3Com,3Par,Aruba资产将继续增长。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路线HPE的长期战略超越云服务和基础设施。惠普没有提到热情或解释事物的互联网战略,这是一个很大的IBM和戴尔的市场。
但希望已经在地平线上的一些令人兴奋的技术。其中之一是机器,一个新的架构,专注于内存计算和更快的吞吐量的新架构下一代服务器的概念。来自机器的技术调整将在明年的服务器上,该公司表示,本周。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19:12 , Processed in 0.09141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