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53|回复: 0

瞻博网络促进云分析,机器学习技术与appformix购买,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 14: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瞻博网络促进云分析,机器学习技术与appformix购买,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appformix重点业务流程系统如OpenStack和Kubernetes;技术要迁移到Juniper Contrail系统

寻求加强其云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Juniper今天宣布启动appformix数目不详,购买意向。
appformix带来流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瞻博网络,是专为大型OpenStack的管理运营和Kubernetes基于混合云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电信云,Ankur Singla写道,Juniper网络公司的副总裁,在有关收购的博客的CTO办公室。
“appformix,结合机器学习的动力与编排系统像OpenStack和Kubernetes应用意识流分析是独一无二的。这给云计算运营商,以及应用开发商、仪表盘和API来了解双方的工作量和基础设施堆栈,提高应用和运营管理,Singla写道。+
使用机器学习不断的学习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appformix阈值,为运营商提供可操作的洞察其可视化,警报和容量规划,优化工作负载的位置和性能。此外,该appformix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并投入运营的一天之内,”Singla写道。
Juniper称,它将appformix技术以其轨迹软件定义的网络产品线,提高“云编排、安全、会计、计划,”该公司表示。appformix仍将是一个品牌营销的平台和Juniper继续这个名字。
Singla是轨迹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直到Juniper的约1亿7600万美元的2012买的。
它的一部分,AppFormix Sumeet Singh的首席执行官说,还提供先进的遥测和管理在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和应用软件层。“在所有这一切,实时和历史监测,性能可视化和动态优化功能,提高云业务流程,安全,会计和规划的用户。”
这是第二appformix采集购买Juniper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在八月Juniper表示将以未公开的价格购买无厂制造商aurrion光子学。
“我们预计,aurrion的突破性技术将导致每比特每秒的成本基础和永久性的改善,功率每比特每秒的带宽密度和灵活性的网络系统,”瞻博网络博客宣布收购。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02:30 , Processed in 0.07921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