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68|回复: 0

Juniper利用AppFormix购买提升了云分析,机器学习技术,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4 08: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uniper利用AppFormix购买提升了云分析,机器学习技术,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AppFormix专注于编排系统,如Openstack和Kubernetes;技术迁移到瞻博网络的Contrail系统
为了支持其云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瞻博网络今天宣布打算以未公开的金额购买启动AppFormix。

AppFormix为Juniper带来了流媒体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专为管理大型OpenStack和Kubernetes的混合云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电信云的操作而设计,Juniper副总裁Ankur Singla说,博客有关收购。
“AppFormix是独一无二的,它结合了机器学习和流分析的功能与编排系统,如Openstack和Kubernetes的应用程序意识。这给了云运营商以及应用开发人员一个仪表板和API,以了解工作负载和基础设施堆栈,改善应用和运营管理,Singla写道。 +

使用机器学习技术进行连续学习和自动阈值处理,AppFormix解决方案为操作员提供了对其可视化,警报和容量规划以及最佳工作负载布置和性能的可操作的洞察。此外,AppFormix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并在一天内投入运行,“Singla写道。

Juniper表示,它将结合AppFormix技术和Contrail软件定义网络产品线来“改进云编排,安全,会计和规划”。 AppFormix将继续是瞻博品牌,并继续以该名称营销平台。

Singla是Contrail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直到瞻博网络在2012年购买了约1.76亿美元。

AppFormix公司首席执行官Sumeet Singh写道,它在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和应用软件层上提供了最先进的遥测和管理。 “除此之外,实时和历史监控,性能可见性和动态优化功能改进了云编排,安全性,会计和规划给用户。

AppFormix的收购是Juniper在过去几个月内第二次购买。在8月瞻博网络说,它会购买无晶体光子制造商Aurrion一个未公开的价格。

“我们预计,Aurrion的突破性技术将实现每比特每秒,每比特每秒的功率,带宽密度和网络系统的灵活性的基本和永久性的改进,”Juniper博客宣布收购。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15:06 , Processed in 0.06845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