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742|回复: 0

主要IT外包的收购将产生混合影响,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4 08: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要IT外包的收购将产生混合影响,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信息服务集团购买竞争对手Alsbridge创造了一个更大,更全面的外包咨询,但也将降低客户的竞争性定价杠杆。

外包咨询公司信息服务集团(ISG)将收购竞争对手Alsbridge的公告标志着自从毕马威在2011年收购EquaTerra以来,IT服务咨询行业中最大的并购公告。两家大型独立外包顾问公司共同创建了一家拥有1300名员工的公司20个国家的办事处在2017年的收入目标在285亿至3亿美元之间。

合并后的公司凭借其扩展的服务,数据和市场情报,可能给提供IT外包咨询服务的大型咨询公司带来压力。 “ISG的主要竞争对手 - 毕马威。德勤,安永和普华永道 - 现在有一个更大的,更糟的ISG来应对,不仅可以削弱他们的费用,而且可以吹嘘在新兴的RPA领域的能力,在四大目前赢得,“HfS研究总裁菲尔Fersht最近在一个博客中写道。

一个ISG Alsbridge合并的上行和下行

但更重要的是,这两个主要参与者的加入将对IT外包顾问服务的买家产生影响。另一方面是ISG通过购买Alsbridge带来的额外能力。 “。

Ascension高级副总裁兼共享服务子公司首席执行官Lee Coulter说:“ISG和Alsbridge的联合能力是强大的,这一交易增加了强大的BPO和不断增长的ISG自动化服务能力。我认为这在操作和地理上都是很好的。“ISG在过去六年里也进行了几次小规模的收购。 “对于ISG和Alsbridge的忠实客户,”Fersht说,“大多数人将有更大的人才库来帮助他们。 “。

然而,不利的是,这次合并将从IT外包咨询领域中淘汰仅剩的大型竞争对手之一,从而消除市场上的一些具有竞争力的定价压力。 “那些喜欢在ISG和Alsbridge交易以降低费用的人,必须诉诸Avasant和Aecus这样的小型公司作为替代品,他们擅长某些事情,但是经常难以扩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Fersht说。

新的ISG将服务于700多个客户,包括世界上100家最大的企业中的75家。根据ISG的统计,结合两家公司获得的效率在前18个月将产生约700万美元的成本节省。 Alsbridge将提供的一些新的或加强的服务包括电信采购,审计,转换服务和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评估和实施。当然,较大的公司还将继续就外包交易提供建议; ISG和Alsbridge目前涉及全球约180亿美元的交易。

Coulter说,IT和业务服务顾问对企业仍然很重要。 “随着集成的IT和商业服务产品成为主流,企业将继续需要咨询,帮助他们管理复杂的业务服务关系的复杂性,”他说。 “顾问将需要专注于增强他们的能力,帮助组织进行必要的业务流程转型,以利用新的超灵活的基于云的业务服务。为了继续蓬勃发展,顾问将必须在技术,安全,业务流程和过程自动化和转型方面胜任。

Fersht说,除了交易代理能力之外,自动化和认知计算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也将是至关重要的。 “此外,顾问需要为更多创新的定价公司(如基于结果的计划)支持客户。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7 02:41 , Processed in 0.11058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