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90|回复: 0

严重的AirDroid漏洞威胁到数千万Android用户.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4 08: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严重的AirDroid漏洞威胁到数千万Android用户.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主要的安全问题可能会让您的手机遭到攻击。

流行的远程管理实用程序AirDroid吸引了数千万用户与他们的手机上分享的消息和文件的诱惑,他们的电脑,但你可能想考虑两次,今天启动它。移动安全公司Zimperium已经发布了一个报告,详细说明了威胁劫持您的设备的几个主要漏洞。

根据Zimperium,在最新的4.0.1版本中仍然存在的安全问题与“不安全的通信渠道”相关,“发送相同的数据用于向其统计服务器认证设备”。这意味着,网络可以使用简单的中间人攻击来拦截与AirDroid关联的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此外,黑客可以下载恶意更新到应用程序,进而给他们对设备的完全控制。

Zimperium指出,他们在5月份就此漏洞联系了Sand Studio,并通过上个月发布的4.0版本与该公司进行了沟通。但是,该公司警告说,该漏洞尚未修补,建议用户卸载AirDroid,直到有可用的修复程序。

更新,上午11:45:Sand Studio的首席营销官Betty Chen告诉Greenbot,该公司“确实在解决方案上工作,应该预计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开始推出”。她认为缺乏先前的行动到“错误沟通”砂工作室和Zimperium之间。

在家中对您的影响:Android用户了解安全漏洞是一个事实 - 只是本周,Gooligan漏洞被发现已经突破了超过一百万个Google帐户 - 但一般来说,它们是在Play商店之外。 AirDroid是一个受欢迎的实用程序,由多达5000万Android用户使用,开发人员有义务让用户保持应用程序尽可能安全和安全。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迅速修补了Check Point公布的一个类似的错误,但这一次,看来Sand Studio已经知道这个问题超过六个月,没有做任何改正。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21:27 , Processed in 0.08102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