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36|回复: 0

特朗普的DHS选择敦促更多的协调网络威胁,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6 19: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朗普的DHS选择敦促更多的协调网络威胁,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由于特朗普过渡团队(包括总统当选人)对情报界对俄罗斯选举黑客的评估热情,国土安全提名人希望与IT行业建立桥梁,打击网络威胁。

俄罗斯黑客

俄罗斯黑客

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国土安全局长的选择希望与网络领域的私营部门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海军陆战队超过四十年的老兵约翰·凯利(退休)出生在本周前,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的确认听证会,特朗普的第二任命开始这一进程。

在他关于网络安全的见证中,Kelly指出了跟上不同演员不断演变的威胁的挑战,并强调政府必须协调防御工作和情报与可能被瞄准的私营部门公司攻击者。

“我们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只是外联到每个人,无论是发电厂还是其他商业利益,”凯利说。

“问题,”他补充说,“它是不变的,它是无情的,它来自民族国家,它是来自黑手党类型的组织,只是从破坏者。

与其他特朗普的任命相反,凯利面对相对较少的先发制人的批评,并且在他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双方的赞扬,因为他的军事服务的长期和多样的记录,最近担任美国南方司令部的指挥官。

作为国土安全部的秘书,凯利将负责广泛的政府机构和使命,包括海岸警卫队,边境安全,移民执法和大部分国家的非军事网络安全行动。

在可能被描述为友好火会话中,在他的确认听证会上,Kelly回答了关于这些问题中的一些问题的问题,包括他是否接受了俄罗斯黑客在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指示下寻求的情报界的评估干预选举,明确倾向于特朗普对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候选人。


“就黑客而言,我认为这是俄罗斯,”特朗普说,虽然他继续呼吁大规模违反人事管理办公室,归因于中国,并建议俄罗斯不是唯一的演员攻击敏感美国 系统。

特朗普还要求他的传入情报负责人在三个月内提交一份关于黑客和网络防御的报告,但在同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又一次批评了当前的情报机构可能泄露与当选总统有关的分类会议的信息。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01:34 , Processed in 0.07672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