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902|回复: 1

Visual Studio云IDE对构建更聪明.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1 0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isual Studio云IDE对构建更聪明.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Microsoft团队服务广告GitHub集成和更容易拉取请求


Microsoft的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开发平台正在改进pull请求,包管理和GitHub构建集成。

升级将使分配给团队的拉取请求更容易,微软在一份公告中讨论了在接下来几个星期推出的改进计划。 “当PR被创建或更新时,电子邮件警报现在将被发送到分配给PR的所有团队的所有成员,”公司在团队服务的发行说明中说。未来的版本将支持分配给Azure Active Directory组和包含这些组的团队的拉取请求。

团队服务还正在为使用分支政策的团队提供指导。 PR视图将呈现对用户最有意义的调用操作。这将通过使用有关查看页面的人和配置的分支策略的状态的信息来完成。

微软也在寻求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评论。在PR头中,用户将看到解析的注释的计数。当注释被解决时,计数将增加,直到所有注释被解决。还提供了通过各种注释状态进行过滤。

团队服务中的包管理UI已大修。微软云开发服务副总裁Brian Harry说,“我们认为它的响应更快,更简单。 “现在它是选择加入;最终,它将成为默认。软件包管理也做得更快, 远程控制, 灰鸽子。

团队服务正在配备一个触发器,使开发人员能够自动构建GitHub拉取请求。一旦构建完成,它将通过拉取请求中的注释进行报告。 “为了安全,我们只构建pull请求,当源和目标都在同一个repo。我们不构建pull请求从一个分支repo,”微软说。

最后,团队服务现在具有管道队列和基于管道的定价模型。它允许用户与其帐户中的管道数同时运行多个构建或发布。超出此限制的构建和发布将在等待早期构建和发布完成时排队。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16: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大大的分享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06:33 , Processed in 0.06668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