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09|回复: 0

Google会将Messenger重新授权为Android讯息,以便使用通用短讯应用程式.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5 17: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oogle会将Messenger重新授权为Android讯息,以便使用通用短讯应用程式.远程控制软件新名称开始推动统一所有Android手机的消息。


如果您今天早上启用了Google Messenger应用程式,您可能会注意到不同的地方:现在称为Android讯息。虽然新名称实际上并没有改变我们使用它的方式,它可能导致大的事情在路上。

Google的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s负责人Amir Sarhangi在一篇博文中解释说,新名称是最终在Android上创建默认通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一步。就目前而言,以前称为Messenger的应用程序已预装在Pixel和Nexus设备以及其他设备上,但在大多数情况下,Android上的消息传递体验甚至比操作系统本身更脆弱。许多制造商发送自己的默认短信/彩信应用程序,大多数用户最终转向WhatsApp,Allo或环聊的发短信的需求。

Google正在寻求使用Android讯息进行更改。展望未来,Android讯息将是非Google制造的各种手机上的默认应用程序,包括来自LG,摩托罗拉,索尼和HTC等大型制造商的手机。此外,众多小型手机制造商也同意这一变化,包括中兴,Micromax,HMD Global(诺基亚),Archos,BQ,Cherry Mobile,Condor,Fly,General Mobile,Lanix,LeEco,Lava,Kyocera,MyPhone,QMobile,交响乐和Wiko。然而,该列表中缺少的是所有的最大的Android制造商:三星,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软件。

此外,Google还在将RCS标准引入Android手机。通过支持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高达10MB),位置共享,阅读回执以及查看某人输入消息的能力,RCS将在Android上提供强大的通信体验。但它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谷歌宣布,虽然一些运营商在船上与改变Sprint,罗杰斯,Telenor,橙色,德国电信,地球和沃达丰 - 特别是缺席的是Verizon,AT&T和T-Mobile。所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而,谷歌似乎是认真的这一次。 Sarhangi还概述了RCS如何改善商业沟通和启动早期访问计划为公司探索技术。许多公司已经参与了该计划,包括维珍火车,沃尔格林,巴斯金 - 罗宾斯,GameStop,地铁和许多其他。

让我们聊天:Android上的消息传递总是与iPhone上的体验相比。使用苹果的设备,您只需登录到您的iCloud帐户,您的聊天记录将自动同步,当您购买一个新的Mac,iPhone或iPad。这是苹果对Android的最大优势,很可能是许多人留在围墙花园里的原因。 Messenger的新名称不会弥补这一差距,也不会改变Google有三种不同的消息应用程序的事实 - 所有这些都有他们的缺点 - 但这一举动让我们有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要购买新手机,请登录我们的Google帐户,然后在我们上次的会话中选择我们离开的地方。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20:04 , Processed in 0.08025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