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62|回复: 0

中国大洋地区完成了IDG的采购,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30 13: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大洋地区完成了IDG的采购,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技术出版先驱和分析师组织IDC是交易的一部分

向中国大洋控股集团和中国IDG资本出售技术出版先锋国际数据集团是最终决定。

中国大洋控股集团收购国际数据集团多数股权的交易于1月份首次公布。技术分析公司IDC和风险投资公司IDG Ventures已被纳入交易。

中国海洋周三在北京举办了一个活动,宣布结束交易。这些公司没有透露销售条款。

中国大洋已经表示会专注于IDG和IDC的增长。

IDG发布PCWorld,Computerworld,CIO,CSO Macworld,InfoWorld,CSO,Network World,IDG.tv以及全球数百种出版物。 IDG在97个国家开展业务,也是IDG新闻服务公司的母公司。

IDG成立于1964年,由Patrick McGovern于2014年3月去世。自那时起,该公司一直由一家董事会主管,一直在寻求买家约一年。

中国海洋大厦是1985年由董事长路志强主持的私人国际企业集团,在金融服务,房地产资产,媒体,技术和战略投资市场经营业务,在全球拥有12000多名员工。

该公司于2009年购买了联想母公司Legend Holdings的股权。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扩张,去年10月份同意以27亿美元的现金收购美国保险公司Genworth Financial。

IDG Capital是一家独立经营的投资管理合作伙伴关系,IDG是许多有限合伙人之一。 1993年成立为中国第一家科技风险投资公司。

中国大洋将成为IDG运营业务的控股股东,包括IDC和IDG Communications,IDG Capital将成为IDG风险投资企业的控股股东。

IDG将继续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并由其现有团队管理。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6 16:48 , Processed in 0.08463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