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55|回复: 0

迈克菲再次成为独立公司,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4 15: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迈克菲再次成为独立公司,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着名的反病毒供应商McAfee是一家独立公司

着名的反病毒供应商McAfee是一家独立公司,因为大多数公司向私募股权公司TPG的出售成为今天上午的最终决定。

新公司首席技术官Steve Grobman表示,所有目前的McAfee人员,包括研究分析师,销售团队和支持人员将保持到位,产品和定价也将保持不变。他以前是英特尔安全公司的CTO。

曾担任Intel Security总经理的Christopher Young现在是McAfee的首席执行官。

英特尔将保留McAfee 49%的股份。

Grobman表示,这一变化将意味着McAfee将能够更好地关注安全性,并且还将能够投资更多的创新。

“我们将有一个非常不同的财务结构,”他说。 “交易的结构也使得寻找无机增长的机会(如收购)变得更容易,尽管我们不能谈论具体的公司或目标。

英特尔在2011年收购了McAfee,但两家公司从未真正聚在一起。

“他们是不同类型的公司,”格罗布曼说。 “方法是非常不同的,市场是非常不同的。”

作为一家独立公司,McAfee将能够专注于网络安全,而不是成为半导体制造公司的一部分。

两者之间缺乏一体化使得分离更容易。

他说:“迈克菲业务部门在英特尔内部非常独立。” “除了现有团体之外的网络安全防御计划之外,还没有很多元素需要被杂耍。”

大多数产品都具有McAfee品牌,所以不需要更改名称,除了几个产品,如英特尔安全控制器,虚拟网络安全设备。

他说:“我们仍然在努力解决我们拥有的少数例外情况。” “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个数字很少,绝大多数的产品仍然被命名为McAfee。”

对于企业客户,这也意味着他们能够与以前一样的人一起工作。

Grobman说:“McAfee产品的销售组织从未整合到英特尔的组织中。 “这使得分组很容易,对于我们的客户互动,无论在销售和支持方面,都不应该有任何影响。”

他补充说,没有裁员作为分离的一部分。

不过,他警告说,网络犯罪分子可能会尝试利用网络钓鱼攻击的混乱,并呼吁客户保持警惕。

“任何大的变化或新闻事件都为社会工程提供了机会,”他说。

“对于客户,对于员工,合作伙伴来说,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具体的威胁,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我们知道这是非常常见的,如果坏的演员尝试使用这个,这并不奇怪活动,以利用我们的客户或合作伙伴。“

如果有人收到来自英特尔的可疑通讯,他建议他们直接通过一个独立的渠道联系英特尔。

他说:“他们可以联络他们的销售代表或其支持组织,以确保它是我们的沟通。”

目前,McAfee拥有7,500多名员工。该公司将世界上最大的银行和财富100强企业的87%作为客户,并保护了2.63亿个消费者终端。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12:48 , Processed in 0.10020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