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31|回复: 0

臭名昭着的iOS间谍软件有一个Android兄弟姐妹,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4 15: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臭名昭着的iOS间谍软件有一个Android兄弟姐妹,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Android变体可以从消息应用窃取数据,从手机的相机或麦克风间谍,并自毁。

安全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了Android版本的称为Pegasus的iOS间谍软件,显示了目标电子监控的可能性。

称为Chrysaor,Android版本可以从消息应用窃取数据,通过手机的相机或麦克风窥探,甚至可以自行删除。

星期一,谷歌和安全公司Lookout披露了Android间谍软件,他们怀疑来自NSO Group,这是一家以知名的开发智能手机监控产品的安全公司。

我们的新游戏网站是活的! Gamestar涵盖游戏,游戏小玩意和装备。订阅我们的通讯,我们会将最好的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在这里了解更多
幸运的是,间谍软件从来没有达到主流。据Google表示,受害者装置安装次数少于三十次,其中大部分位于以色列。其他受害者的设备居住在格鲁吉亚,墨西哥和土耳其等国家。

用户可能被欺骗下载恶意代码,可能是网路钓鱼攻击。安装后,间谍软件可以作为键盘记录器,并从诸如WhatsApp,Facebook和Gmail等流行应用程序中窃取数据。

此外,它具有自动功能,如果手机上没有检测到移动国家/地区代码,该功能将会启动 - 这是Android操作系统在仿真器上运行的标志。

监视功能与Pegasus相似,也与NSO集团有关。

当时,Lookout称这个间谍软件是在设备上看到的最复杂的攻击。 iOS版本利用三个以前未知的漏洞来接管手机并监控用户。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名维权活动家被发现感染了间谍软件。他的手机已经收到短信,其中包含一个恶意链接到间谍软件。

苹果快速发布补丁。但是Lookout也一直在调查NSO Group是否开发了Android版本。为了弄清楚,安全公司比较了iOS版本如何破坏iPhone,并将这些签名与可疑行为相匹配,这些签名来自一组Android应用。

然后,这些调查结果与Google分享,后者设法确定谁受到影响。然而,与iOS版本不同,Android版本实际上并没有利用任何未知的漏洞。相反,它在较旧的Android版本中敲击已知的缺陷,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

搜索巨头说,Chrysaor从来不在Google Play上,发现的受感染设备的数量少,表明大多数用户永远都不会遇到它。

国家统计机构集团没有维护公共网站,但对公司的电子邮件没有得到答复。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22:27 , Processed in 0.06955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