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654|回复: 0

微软将Windows 10储蓄索赔提高了28%。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9 17: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将Windows 10储蓄索赔提高了28%。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该公司表示,与雇佣Windows 7相比,企业储蓄和利益攀升至每位员工515美元

本周,微软公司通过部署Windows 10可以节省多少企业来提高28%的份额。

修订后的估计来自于Forrester Research于2016年中期首次完成的微软委托分析。然后,Forrester说,三年的工资储蓄将是404美元。为了达到这个数字,研究机构采访了四家已经开始转向Windows 10的微软客户,然后在20,000名员工中建立了一个具有24,000台Windows设备的假设组织,以及大量的移动员工。使用这个假装公司,Forrester预测运行Windows 10和保留Windows 7的区别。

去年年底,Forrester采访了Windows的另一个四分之一早期的十个采用者,然后将数据添加到原来的。新员工储蓄:三年来的515美元,涨幅近三分之一。

Windows商业团队营销总监Craig Dewar在一家公司博客的周二贴子中说:“这项更新的研究有助于进一步证明Windows 10可以大幅节省成本。”

根据Forrester的新预测,该公司将在Windows 10部署上花费大约440万美元,略高于2016年。该金额不包括Windows 10许可证的费用,因为它被认为是与软件保证公司达成批量许可协议。

同时,Forrester声称该组织将在同一时期节省大约1470万美元的Windows 10,比之前的估计增加了230万美元。虽然很难确定Forrester号码的每一个变化来确定额外的储蓄,但最实际的是相对容易发现。

最大的储蓄再次归功于移动员工生产力的提高; Forrester说,节省了730万美元 - 比第一轮减少了150万美元。这两个估计之间的差异来自于Forrester,增加了标榜为“经常移动”的员工比例,并提高了“Windows 10受影响的设备密集型任务所花费的时间”的百分比。

Forrester移动员工人数的增加 - 总共攀升了460名员工 - 是改变估计的最大因素。

Forrester重新考虑的其他成本节省包括简化的自助服务申请(240万美元,上涨50万美元);更快的启动时间(180万美元,持平)和安全改进(130万美元,也是平价)。

但是,Forrester还增加了一个新的项目“新的或保留的销售机会”,分析师的价值为120万美元。在其报告中,Forrester列举了一个公司如何看待这个大时间利益的例子。 “欧洲电信和ISP的IT架构师强调了他们业务的潜在风险,以及Windows 10如何提供一些战略价值,他说:”如果一名销售人员用他的Windows 7设备去客户说,“我们会给你一个Windows 10环境,“这可能不是最好的展示,而是我们想成为我们潜在客户的展示。”

新的投影包括一个新的成本部分,以说明企业必须在Windows 10新的维护任务下不断更新和升级。报告指出:“与Windows 10有关的主要管理成本需要包括在内,正在管理Windows即服务更新。初始报告缺乏这样的成本计算。

但是,Forrester的数字是令人讨厌的,整个企业的三年只有157,000美元。 Forrester每年进行两次功能升级即可到达那里 - 2016年只有一次升级,但微软今年承诺一对,每次升级需要40小时的IT时间。

Forrester和微软表示,迁移到Windows 10将会为自己付出代价 - 在14个月内,节省的成本相当于一个月以上的盈亏平衡点。

Forrester进行的经过改革的财务分析可以从微软的网站获取。 2016版可以在网上找到。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16:26 , Processed in 0.06695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