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35|回复: 1

iPhone 8传言:苹果支付的双倍增加3D Touch到OLED显示屏.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0 19: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hone 8传言:苹果支付的双倍增加3D Touch到OLED显示屏.远程控制软件
谣言已经在关于“革命”2017年iPhone的旋风。 这里是最新的。

可怜的iPhone 7,只有第一年的一半,已经完全掩盖了接下来的任何事情。毕竟,2017年是iPhone的10岁生日,所以据说苹果公司正在加紧推出周年纪念版。

我们会跟踪最新的谣言,以及他们的真实情况,我们会把它们放在一个地方(这个!),所以你可以随时随地阅读最新的消息。

如果您通过iPhone 7等待iPhone 8或iPhone 7或苹果决定使用的任何名称 - 这听起来像下一个手机可能是您正在等待的设计刷新。只是不要指望耳机插孔返回。

最新的是什么?

传闻说苹果据称在iPhone 8上支付了三倍以上的3D Touch。根据AppleInsider的说法,TPK控股公司正在充电在18美元到22美元之间,在OLED iPhone 8上实施3D Touch。同一家公司的收费在7美元到9美元之间每个当前的iPhone。价格上涨源于在OLED显示器上实施3D Touch需要将传感器置于“玻璃三明治”之间的事实。

似是而非?苹果公司绝对有可能会遇到一些隐藏的成本,这些都是全新的iPhone 8,特别是因为这是iPhone制造商第一次开发OLED显示器。传闻iPhone 8已经传出了更高的价格标签,所以即使要付出更多的代价来提供相同的功能,它的利润将保持不变。

更高的价格标签?

谣言:iPhone 8正在成为已经发布的最昂贵的iPhone,但显然苹果的目标仍然是使其不到1000美元。据高盛分析师Simona Jankowski介绍,iPhone 8将为128GB机型花费999美元。根据Jankowski在CNBC上发表的研究报告,256GB型号将跨越1000美元,并以1,099美元的价格出售。

似是而非?我们以前听说过,iPhone 8将会打破1000美元的障碍,256GB模式越过这一门槛就越有意义。即使较高的价格标签与现在的型号相比似乎是天文数字,可能值得。 Jankowski似乎相信,由于所有新功能,iPhone 8的销售实际上会使苹果的股票飙升。分析师认为,全新的OLED显示屏,虚拟主页按钮和无线充电将足以为新iPhone产生大于平常的需求。蒂姆·库克(Tim Cook)确实证实,近期iPhone 7的销售已经停滞不前,因为人们预计升级到iPhone 8,所以如果苹果决定最大限度地利用下一个iPhone的炒作,增加价格,我们就不会感到惊讶标签。

基于CAD原理图的概念视频

谣言:一个新的概念视频已经出现,呈现了关于iPhone 8的一些最突出的传闻。视频展示了iPhone 8的OLED显示屏以及垂直对齐的后置摄像头系统。根据工厂计算机动画设计原理图,该视频由法国小工具提供者Steve Hemmerstoffer提供,在Twitter上被称为OnLeaks。

似是而非?对于iPhone的传言,Hemmerstoffer拥有良好的记录。去年,他发布了iPhone 7案例的照片,几个月后,该设备公布。然而,即使是Hemmerstoffer也承认,最新的视频可能不会100%准确,因为苹果正在测试iPhone 8的各种原型。“我无法确认这是100%准确的,”他推特。观看下面的视频。


什么时候推出?

谣言:有关iPhone 8的启动窗口的相互矛盾的理论。有些人猜测,苹果可能会错过传统的9月份发布窗口,因为根据Nikkei最新的调查结果,很多定制零件(包括显示器,无线充电器和印刷电路板)都将在9月份之前未能准备就绪。亚洲评论。但是,iPhone 7s机型预计会按计划出来。

在本报告中,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分析师证实,三星现在是新iPhone的独家OLED供应商,因为三星专门制造弯曲的智能手机显示器。不过,分析师表示,“三星正在面临苹果要提供的挑战”,尽管他们迄今已经出现了近7500万台弯曲的iPhone显示器。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苹果在iPhone 8的制作过程中面临障碍。这是跟随知名的凯基分析师明志国的报道,报告说iPhone 8将在10月或11月份出现对这些供应问题。以前,Digitimes报道说,苹果正在面临新的配备OLED的iPhone 8开发专有指纹传感器的延迟。另外,日本新闻网站Macotakara报道说,意法半导体(iPhone)3D摄像头传感器的新供应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加快大量生产。随着所有这些生产问题,有些报道甚至暗示了iPhone 8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07:2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8支持国产用华为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11:45 , Processed in 0.11490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