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19|回复: 0

Hotspot将GUI带入Linux Perf数据 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7 15: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otspot将GUI带入Linux Perf数据 远程控制软件
Hotspot通过一个互动的,开放的GUI,从静态的基于文本的报告中释放了对Linux性能数据的分析
KDAB是一家开发图形和可视化工具的德国咨询公司,已经发布了Hotspot 1.0,也是用于可视化Linux perf工具生成的性能数据的GUI。

Perf分析Linux中的系统和应用程序行为,并生成详细的报告,显示哪些调用,程序,磁盘I / O操作或网络事件(仅举几例可能性)正在消耗大部分系统的时间。因为Perf是一个命令行工具,它的大部分输出是静态的,它可以是一个多步骤的过程,可以通过Perf提供的数据生成一个交互式,可探索的报告。

热点 - 不要与Java虚拟机项目混淆 - 由Perf的贡献者Milian Wolff开发,作为Perf现有报告系统的部分替代品。它提供了一个交互式GUI,用于使用Qt接口库构建的Perf编译的性能数据。标签式界面提供了perf数据的各种视图:基本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的列表,呼叫者/被调用者列表以及通过第三方软件通常用Perf数据生成的火焰图形视图。

KDAB声称所产生的界面使用起来更加直观,并使用了一致的默认值:“我们总是包括内联框架,并显示(在调用者/被调用者视图中)源文件和行信息。

热点有一些限制出门。一个是Perf的默认文本报告机制中的一些功能在热点中不可用,例如跟踪点。 KDAB说:“这意味着目前不可能用热点进行脱CPU分析。 Hotspot也不提供关于跟踪代码中的注释的完整详细信息。一些缺少的功能只是化妆,但是,就像能够在各种摘要视图中创建用户定义的列集。

除了添加这些缺失的功能之外,Hotspot的团队还计划通过Hotspot提供其他类型的性能报告,而不仅仅是Perf的数据。这样的事情可以想象地包括由语言运行时产生的性能数据,例如Python中的cProfile工具。该团队在GitHub热点项目页面上说:“我们打算在这个保护伞下支持各种其他性能数据格式。”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19:48 , Processed in 0.07405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