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727|回复: 0

苹果推出高端iPhone X 配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3 1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推出高端iPhone X 配图  

iPhone X

iPhone X

三款新款iPhone,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推出。
苹果今天发布了新的iPhone,包括具有独特技术的昂贵的顶级模式,如面部识别相机和有机LED显示屏。
5.8英寸iPhone X的拉丁数字为10,像苹果的OS X桌面操作系统一样,直到它被重命名为macOS。
它位于5.5英寸双摄像头iPhone 8 Plus之上,取代了去年的iPhone 7 Plus,今天也推出了带有单个相机的4.7英寸iPhone 8。
iPhone X的预订从10月27日开始在澳大利亚,从11月3日交付。
高端设备的成本将分别为64GB和256GB的A $ 1579和$ 1829。
相比之下,64GB iPhone 8和8 Plus将分别为1079美元和1229美元,分别为1329美元和1479美元。 这些设备将具有与iPhone 7和7 Plus相同的视网膜屏幕,具有1334 x 750和1920 x 1080像素分辨率。
由于TrueDepth相机系统的显示屏顶部有一个弧形边缘和一个刻痕,iPhone X使用了与iPhone 8不同的设计。
该屏幕使用OLED技术无背光,并具有2436 x 1125像素分辨率。这使它的密度为每英寸458像素,是任何iPhone中最高的。
苹果在OLED屏幕中增加了对高动态范围(HDR10)和杜比视觉和TrueTone宽色域颜色的支持,该屏幕还具有一到百万对比度,以及3D Touch触觉反馈。
正如预期的那样,苹果已经在iPhone X上使用内置的Touch ID指纹认证传感器去除了主页按钮,并将其替换为Face ID图像识别技术。
脸部ID使用红外传感器,点对点和用户脸部照明。它在黑暗以及日光下工作。
苹果声称,由于新的Apple A11仿生芯片组上的神经元引擎硬件,身份验证方法学习用户的面部特征,并且即使戴眼镜和帽子也能识别它们。
该公司表示,Face ID比Touch ID更安全,只有一百万的面部识别机会被其他用户欺骗,相比之下,指纹传感器的1:50000。
苹果公司还表示,Face ID不能被照片欺骗,因为它可以测量面部特征的深度,并且需要用户交互,如滑动屏幕来解锁iPhone X.
不过,无法区分相同的双胞胎,苹果的软件工程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建议用户添加第二个认证步骤,如果他们有类似的兄弟姐妹,可能会解锁他们的iPhone X。
Face ID可以与Apple Pay一起使用来验证交易,例如Touch ID。
三款新款iPhone都支持LTE-A移动宽带标准。
新款A11芯片组
苹果公司内部设计的A11仿生芯片组是一款2 x 4处理器核心设计。
苹果首次设计了图形处理单元,为图像和视频表现提供了30%的增长速度,以及机器学习功能。
总而言之,A11 Bionic据说比A10前身快四分之一到百分之七十,具体取决于使用哪些核心。
苹果还增加了图像处理协处理器,显示像素优化和降噪功能。
面向ID的A11仿生神经元引擎具有苹果设计的双核处理器,该公司声称能够每秒执行6000亿次操作。
去年推出的苹果公司已经将增强现实(AR)与3D图形相结合,成为新款iPhone的突出特征,硬件已经过优化,为游戏和其他应用提供了必要的性能。
专注于摄影
所有三款iPhone都配备了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改进了传感器,但保持了与之前相同的1200万像素分辨率。
iPhone 8 Plus具有f / 1.8光圈广角摄像机,具有光学防抖功能(OIS),并配有f / 2.8长焦摄像机,可以利用浅层深度的肖像模式,以及允许用户使用的功能选择不同的工作室照明实时的肖像。
苹果公司向iPhone X添加了一个更快的f / 2.4长焦镜头,而较长的镜头也可以获得OIS,还有可以进行慢同步的四LED闪光灯。
新相机模式包括1080p,每秒240帧,用于慢动作,视频为4K,以60fps为单位。
在iPhone X上,700万像素前置“自拍”相机现在可以进行数字化的散景或模糊背景的肖像模式。
齐无线充电
苹果正在赶上竞争对手,现在正在使用开放标准的Qi设备为其新iPhone提供无线充电。
要使用无线充电,iPhone 8,8 Plus和X具有玻璃体,而不是铝,它们采用激光焊接钢网加强,从而具有更高的耐用性。
该公司表示,它将与Qi联盟合作,明年发布一个充电垫,允许用户在其上放置多个设备来为其电池充电。
观看更新
这个月也看到了苹果改装的Watch可穿戴设备的可用性。
手表系列3运动全4G LTE和UMTS蜂窝无线电,用于独立操作,无需iPhone配套设备,更快的双核处理器以及气压高度计传感器。
澳大利亚将成为首批获得“Watch Series 3”的国家之一,LTE启用型号为559美元,9月15日为当地可用。
Apple TV的本地内容,4K HDR
苹果的娱乐硬件产品Apple TV将于9月22日在澳大利亚销售。
它通过HDR10标准以及Dolby Vision,带来4K分辨率以及高动态范围。该公司表示,HD标题将在客户的Apple TV库中自动升级到4K。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9:53 , Processed in 0.069413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