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79|回复: 1

为什么虚拟助手是可穿戴设备的“杀手级应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9 1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earables”和智能眼镜将随时随地保持我们虚拟助手的范围。

星际旅行是正确的。

将来,我们主要通过交谈来与计算机进行交互。

但是对于即时交互的电脑来说,他们必须依附于我们的自然人。我正在谈论可穿戴设备上的虚拟助手。

技术人员对虚拟助理和可穿戴设备都很矛盾。有些人喜欢并依靠他们。其他人则无动于衷。

这就是为什么这两种技术一起使用似乎不太可能是计算的未来。不过,这将会发生。

留在这里,因为在本专栏结尾,我想你会清楚地看到这种情况是不可避免的。

可穿戴设备作为移动智能扬声器
思考可穿戴设备的方式就像是Amazon Echo,Google Home和Apple HomePod等智能扬声器的移动版本。 (苹果公司本周宣布它的HomePod产品发布已经从今年推迟到“明年年初”。)

本月标志着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推出三周年。媒体首次出现时,将其标记为“疯狂”,“奇怪”,“不是很有用”,“没有新意”。

技术粉丝们纷纷向留言板和社交媒体表示不屑,称之为“毫无意义”,因为虚拟助手已经在电话中存在。电话助理的使用非常简单,所以与房间聊天的额外“便利”似乎是轻浮的。许多人仍然有这种感觉。这个观点是基于一个错误的假设,即新技术是主流的,因为它们是“必要的”,“实用的”甚至“有用的”。

Echo发布的同一个星期,我认为它的重要性,并预测在这个领域会变得多么受欢迎。

批评人士对一件事是正确的:没有人“需要”一个聪明的演讲者。

但没有人需要智能手机,4K电视机或无人机,这也是事实。为什么要改变文化的技术成为主流,“需要”几乎没有任何关系。

科技产品因为使用感觉良好而成为主流。

这就是为什么亚马逊回声是一个失控的打击,现在由业界最大的科技公司效仿。因为使用感觉很好。

不要将智能扬声器当作设备,产品或技术,而是将其视为特定人类行为的推动者。

通过家中的智能扬声器,您只需说话并获得听得见的答案或结果(如打开灯光)。这很可喜而满足是驱动最终用户技术的因素。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以下四件事情将会发生:

A.I.虚拟助手将变得更聪明,更好。
使用声音打字的习惯将继续上升。
更多的人会购买智能扬声器。
使用智能扬声器的冲动或习惯将会增长和巩固。
事实上,虚拟助手是可穿戴的互联网到智能手机。好的,我最好解释一下。

互联网于1969年上线,但大多数人直到90年代才知道。 80年代后期网络的发明和1993年第一个Windows网络浏览器的发明发生了变化。

在接下来的十年左右,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认为,互联网是如此重要,以至于他们从不想失去它。

几十年来,互联网始终连接上网,但公众对它的渴望驱动着,而且还在推动对智能手机的需求。

今天,人们逐渐意识到,他们不希望没有虚拟助手的智能扬声器,例如Amazon Echo系列,Google Home,以及Apple HomePod。

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公众会越来越不高兴,因为他们不在讲话的时候,只能说“聪明的说话者的行为”。他们会一直想要访问。

智能手机无法启用“智能扬声器行为”,尽管某些手机和某些虚拟助手可以使用免提选项。 (当智能手机放在口袋或钱包里时,不能只跟安装在其上的虚拟助手应用程序交谈 - 除非你有可佩戴的外围设备,如耳塞。)

A.I.的兴起穿戴式设备
技术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估计,今年大约三分之一的可穿戴设备将由人工智能或A.I.

这些由A.I.提供动力的可穿戴设备中,有一半是“可听装置” - 据苹果公司的AirPods和Bragi's Dash这样的智能耳塞。 (Bragi Dash耳塞支持亚马逊的Alexa虚拟助手。)

AirPods完全是围绕着苹果的Siri虚拟助手而设计的。通过双击AirPods,Siri变成了一个回答问题的语言,并能够对音乐,播客和其他功能进行语音控制。

Google的Pixel Buds正在获得负面评价,但评论者赞同Google Assistant整合。

最近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虚拟助听器,耳塞和类似产品,包括Vinci 2.0,Onvocal OV,MonsterTalk耳机,Sony的N概念和Xperia Ear产品以及Lifebeam的Vi。

一家名为折纸实验室(Origami Labs)的香港新创企业甚至有一个可穿戴的智能环,通过骨传导(将手指放在耳朵上)将音频传输到耳朵。

A.I.最有趣的类别可穿戴设备将是智能眼镜。根据“金融时报”的一篇文章,虽然目前存在一小部分小型产品,但虚拟助手智能眼镜时代的真正开始将从即将到来的亚马逊智能眼镜开始。

正如我以前在这里讨论过的,来自苹果之类的增强现实智能眼镜将在佩戴时提供虚拟助理访问。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这些产品将加入数以百计的可穿戴设备,让我们能够即时访问我们选择的虚拟助手。

在企业中,A.I.可穿戴设备将强有力地增强移动应用程序。他们也将提供安全。

来自密歇根大学的最新研究表明,专用可穿戴设备可以“消除语音认证中的漏洞”。研究人员的VAuth技术将语音音频与身体上的振动相结合,创建了一个验证身份的独特“签名”。

安全的语音ID意味着与虚拟助理的自然语音交互将使简单的对话取代键,键卡,签名和其他形式的ID或访问。

这个结论是不可避免的:智能扬声器的普及,语音对文本的越来越多的使用,虚拟助手的质量的提高,A.I.的增长。可穿戴设备以及语音提供安全ID的能力意味着所有的趋势线都将在虚拟助手成为可穿戴设备的“杀手级应用”的未来趋于一致,而可穿戴设备则是虚拟助手的“杀手级应用”。

基本的情况是,每个用户将选择他或她最喜欢的虚拟助理。在家里或办公室(或汽车),你会用一个智能扬声器。

在外面的时候,您可以选择许多使用A.I.供电的耳塞,智能眼镜和其他可穿戴设备,都可以提供同样的虚拟助手。

星际旅行是正确的。我们会和我们的电脑通话。到处。每时每刻。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第五代QQ机器人QQ群机器人论坛QQ机器人智能客服机器人QQplus机器人QQ群互联机器人..联系QQ4000017854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4:17 , Processed in 0.08339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