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818|回复: 1

新的Connekt研究发现,76%的消费者会通过他们的电视购买产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9 08: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Connekt今天发布的一项新的电子商务研究,美国人非常有兴趣直接从电视广告和使用遥控器的程序购买产品。然而,许多人并没有意识到目前存在的能力,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消费者教育。

下一代互联电视实现电视商务的承诺
研究发现,消费者通过家中最大的屏幕购买商品的胃口很强烈,76%的消费者表示,如果这是一个选择,他们将通过电视实时购物。大多数 - 65% - 最有可能购买电视广告中突出显示的产品,而35%则倾向于购买电视节目中的特色产品。
Adotas Ads by

在互联网电视市场的推动下,电子商务在广告领域飙升,预计到2020年,电视机市场将达到2.6亿台,新技术能够将电视广告和节目制作转变为可交易的机会。明年的电子商务销售前景已经看好 - 接近一半(4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可能会在2018年通过电视购买产品。

Connekt高级副总裁Tripp Boyle表示:“电视仍然是品牌接触消费者的最多产的方式,智能电视意味着更智能的广告,品牌可以将消费者从意识中转移到交易中,而不用离开电视。

方便是在电视购买的国王
使用遥控器购买产品的最大吸引力? 74%的受访者表示便利性排名第一,而当他们看到他们喜欢的产品时,以66%的价格排名第二。名单上还有一个很酷的新技术的吸引力,并从舒适的环境中购买的能力。 [见图1]。

电视尤其是CPG和电子广告主
当被问及哪些产品最有可能从电视购买时,76%的人说家居用品如清洁用品和化妆品。消费类电子产品占67%,其次是服装47%,家庭和花园44%。 [见图2]。

工业间消除混乱
虽然对电子商务有着不可否认的兴趣,但消费者仍然在思考如何与电视内容互动,并通过其连接的设备进行实时购买。事实上,接受调查者中有78%的人表示,他们并不熟悉技术使他们能够使用电视遥控器购买产品。

数字阵雨,雷 - 禁令和回声在2017年假期流行
Connekt还通过ShopTVTM应用程序分析了实际交易数据,为假期分别确定了购买量最高的产品,该应用程序嵌入了超过1000万台设备。 [见图3]。

节日期间按类别分列的顶级产品有:

消费类电子产品 - Amazon Echo
家居饰品 - 科勒数码淋浴系统
时尚配饰 - 雷朋半色太阳镜
 汽车 - 奔驰GLE SUV
Hobby&Toys - DJI的Spark Mini Drone
体育商品 - 以赛亚托马斯球衣
健康 - Corebar在家训练系统
ShopTV消费者面板由320名有效的电视观众和购物者组成,并在Connekt的数字参与体验范围内进行,包括移动,台式和连接电视。调查于2017年12月1日至15日在线进行。
评帖赚银币(1)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06: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哦,你是最棒的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05:28 , Processed in 0.07219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