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00|回复: 2

利用区块链架构推动跨品牌商务的动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 1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obivity Holdings Corp.是现实世界智能化和个性化营销平台的制造商,宣布计划将区块链分布式数据架构作为其下一代平台MobivityMind的骨干。MobivityMind是一个面向商业的AI驱动平台与客户沟通,已经为超过900万消费者提供了超过2亿次智能交易,为餐厅,零售和个人护理品牌提供支持。

Mobivity首席执行官Dennis Becker表示:“我们一直认为,在数字化和移动时代,三种力量塑造商业之间存在着一场拔河之战。 “数据整合商,品牌商和消费者都希望在线和离线都能获得智能,个性化,高效和现代的体验,但谁都不应该拥有这些数据。区块链是结束这场争论的理想解决方案,并为消费者身份和商业激励创造一个安全,分散的平台。“

区块链架构是分散的,没有单一的所有者,没有单点故障,但比集中的数据库更安全。 “我们相信,区块链系统可以成为跨品牌持久消费者身份的支柱;让品牌拥有自己的专有信息,同时仍然允许消费者拥有自己的数据,在品牌之间交换最佳体验,而不必依赖数据汇总商为他们做这件事。“Becker继续说。

由搜索,社交媒体和信用公司(数据整合者)进行的数据收集,在没有消费者明确的知识或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引发数字时代的商业隐私问题。另一方面,品牌通常更愿意拥有自己的客户,而不是与他人分享数据,导致消费者狭隘的孤岛和零散的体验。与此同时,大多数消费者需要隐私和安全以及随处可见的个性化体验的所有好处。

Blockchain与MobivityMind平台相结合,可以安全地存储跨品牌的交易记录,并允许消费者建立可用于他们生活的货币。这是适用于比特币,以太坊,波纹,莱特币和其他流行的加密货币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原理,但由消费者的典型日常活动激活并获得。所以,今天早上买了一杯咖啡和甜甜圈,今天下午又买了一个三明治,然后在晚上零售,所有这些都可以为明天的晚餐带来个性化的折扣,每次交易都会告知品牌,消费者和消费者持续的数字身份。

Mobivity首席技术官Alek Zdziarski表示:“在各种应用中使用区块链技术令人兴奋。 “我们已经计划了一段时间来利用这项技术来推动我们为品牌和消费者服务的愿景。我们将在2018年将我们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商业化,我们正在与现有和新客户一起探索令人振奋的计划。我们将分享更多关于我们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在我们的客户面前的独特应用区块链和cryptocurrency技术。“
评帖赚银币(1)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15: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挡杀佛大幅杀跌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8: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你啊,辛苦了~~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3 22:15 , Processed in 0.10781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