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14|回复: 0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目光打击加密货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7 1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持续监管的一部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传票,希望科技公司以ICO的形式签发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严厉打击发行初始投资产品(ICO)的金融科技公司,并已提供数十起传讯和信息请求。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监管行动是与数十亿加密货币市场和数字代币销售相关的一系列警告中的最新一例,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警告可能违反联邦法律。

加密货币或比特币,Ether和Ripple等数字令牌基于区块链技术,并且存在于监管灰色区域,允许跨境交易比传统的以法币为基础的货币(如美元或欧元)高效得多。

数字令牌允许任何人在全球任何地点实时交换基于区块链的对等网络资金,而无需中央管理机构,如银行或信用卡公司。

Wolters Kluwer法律与监管部美国证券部门的法律分析师布拉德罗森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前采取的行动是更多的镜头。

金融科技界的许多人一直抵制承认ICO是证券,因此受到联邦证券法提出的综合监管计划的约束。

Rosen表示,SEC调查将向ICO发行人及其看门人(即律师,会计师和顾问)进一步通知监管机构“认真”认为加密货币将被视为有价证券并且必须进行注册。

“简而言之,这些行动是证据证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明其含义,并且意味着它所说的话,”罗森在电子邮件回复中说。 “许多参与者在法律顾问的支持下尝试了各种证券法的解决方法,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杰伊克莱顿并未接受这些努力,事实上,他们对这种”巧妙的律师“表现得很少耐心。”

反对严格监管的论点基于ICOs代表“效用令牌”的观点,因此根据1946年美国最高法院开创性案件SEC v。W. J. Howey Co.提供了安全性的定义框架,因此该证据并非证券。

在公开声明中,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表示,他从未见过一个不是安全的ICO。

“而且,主席已经表示,该机构确实将为看门人直接负责推动和实现这种解决方案。最近宣布的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可能是证交会在这方面努力的开始,”罗森说。

美国是众多因固有风险而开始限制数字货币的国家之一。

克莱顿在去年12月警告潜在投资者远离最初的硬币产品,这是一种众筹形式,他说如果“机会听起来太好而不真实,或者如果你被迫迅速采取行动,请谨慎行事并注意风险您的投资可能会丢失。

克莱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投资者的保护远远少于我们传统证券市场,相应地会有更多的欺诈和操纵机会。”

在投资之前,公众应该问自己是否存在盗窃或丢失的重大风险,包括黑客行为,并且从提供他们的许可证的角度来看,ICO甚至是“合法”的。

通过ICO筹集的资金总额接近40亿美元,是区块链项目风险资本投资额的两倍。

根据Ernst&Young(EY)最近的研究显示,缺乏基本估值和潜在投资者的尽职调查过程导致ICO市场极度波动。

研究发现,在某些情况下,ICO投资者以每秒30万美元以上的平均费率提供资金。

安永在全球学习了372个ICO,发现他们筹集了37亿美元的资金。美国在ICO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2017年占比超过10亿美元。俄罗斯和中国每个国家都有3亿美元的ICO。

人们越来越担心,加密货币可能会对目前的金融体系构成威胁,因为消费者想要购买虚拟货币,这种肆无忌惮的猜测和无担保的借贷。

据Forrester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玛莎贝内特称:“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人们借贷投资加密货币,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借用信用卡进行投资。 “这可能导致信贷崩溃。”

黑客窃取也是一个问题。

根据安永的研究,超过10%的ICO资金在黑客攻击中丢失或被盗,总计约4亿美元。

“随着ICO继续受欢迎,领先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崛起,EY全球创新区块链负责人Paul Brody说道,市场可能会因投资质量而淹没市场。 “这些高风险投资和ICO的复杂性需要加以管理,以确保其信誉,作为为公司,企业家和投资者募集资金的一种手段。”

安永公司发现,许多公用事业代币可能不存在商业需求,它们本质上是一种特定于应用程序的货币形式,它将区块链的技术特征与投资者的投机组件混合在一起,其中代币的价值随着使用量的增加而增加。

“事实上,大多数ICO白皮书都缺乏对区块链和令牌币的商业原因的明确解释,”安永的报告称。 “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特定于应用程序的交换令牌,区块链技术的核心技术和优势可用于商业运营,而无需使用专有数字货币。”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8 21:39 , Processed in 0.07705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