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71|回复: 0

VMware解决了多云环境的复杂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9 1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Mware解决了多云环境的复杂性问题

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软件

VMware已经扩展了其云工具组合,以帮助企业改善其公共云和本地环境的可管理性。与此同时,VMware宣布首次在AWS上全球扩展VMware Cloud,这是与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联合开展的混合云服务。

VMware已经扩展了其云工具组合,以帮助企业改善其公共云和本地环境的可管理性。与此同时,VMware宣布首次在AWS上全球扩展VMware Cloud,这是与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联合开展的混合云服务。

企业在扩大使用云计算时的复杂性正在上升,而云计算通常不限于单一的云提供商。 VMware估计,近三分之二的公司除了使用本地数据中心外,还将使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云服务提供商。

VMware云服务旨在为跨多个公有云和本地环境的可见性,运营,自动化,安全性和治理提供一套一致的工具。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从数据中心到云的一致操作,例如,提供云使用,基础设施成本,网络性能和应用程序监控的更多可见性。

VMware的产品和云服务首席运营官Raghu Raghura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支持一套复杂的新应用和现有应用的需求正在推动云的普及,而且应用的需求正在推动云决策。 “VMware Cloud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可以开发任何类型的应用程序,将这些应用程序部署到任何云并将其交付给任何设备,同时利用跨云的一致基础架构和跨任何云的一致操作集。”

VMware云服务
VMware今天发布了两款新产品和两款升级产品:

适用于私有云的VMware混合云扩展
VMware的混合云扩展服务是SaaS产品,旨在支持各种vSphere环境,本地和云环境之间的大规模应用迁移。 VMware此前已宣布针对AWS上的IBM Cloud和VMware Cloud推出混合云延伸服务;这些现在可用于想要将基于VMware的环境扩展到公共云的企业。

新服务 - 面向私有云的VMware混合云延伸服务 - 面向自我管理的私有企业数据中心。它旨在使企业能够在跨越多个私有数据中心位置的环境中更轻松地迁移应用程序而无需进行修改,只需极少的应用程序停机或不需要应用程序停机时间。

VMware日志智能
这种新的日志分析服务是一种单一的故障排除工具,可用于私有数据中心和多个云,包括AWS上的VMware Cloud。 Log Intelligence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和日志分析来扫描数据中心和云环境中的异常情况,并让IT团队了解应用程序行为和基础架构运行状况。

Wavefront by VMware
VMware更新了其基于SaaS的度量监控和分析平台Wavefront by VMware,包括45个新集成,包括GCP,Chef,GitHub,Spark,Nginx +和Mesos。 2017年5月,VMware收购了Wavefront,该公司专门监控复杂的应用程序 - 包含数百种容器中的微服务,其寿命为秒,分布在私有云和公共云中。 VMware的Wavefront现在支持Pivotal Container Service中的Kubernetes,Pivotal Cloud Foundry等应用平台服务以及在基于VMware的私有云上​​运行的企业应用程序。它现在还与VMware的vRealize Operations集成,该工具可帮助企业对虚拟化环境进行故障排除和规划。

VMware成本洞察
Cost Insight是VMware针对公共和私有云的成本监控和优化服务。它旨在帮助IT团队分析,跟踪和简化云支出。 Cost Insight已经支持AWS,Microsoft Azure和基于VMware的私有云数据中心。现在它包含了对AWS上的VMware Cloud的支持。当企业想要考虑将工作负载迁移到AWS上的VMware Cloud时,Cost Insight可以提供有关迁移成本的详细信息。它也与VMware Network Insight绑定,因此用户可以计算迁移期间网络成本的影响。

AWS上的VMware云走向全球化
除了新的和更新的云管理工具之外,VMware还宣布在欧洲扩展其AWS产品。 AWS伦敦地区现在提供AWS上的VMware云(让用户更容易在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共云上运行VMware工作负载的裸机云平台)。在英国之后,欧洲的扩张将继续在德国法兰克福的AWS数据中心进行。

“自从六个月前在AWS上推出VMware Cloud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全球客户群和跨国企业的巨大兴趣。今天标志着我们全球扩张的基本起点,即在全球主要地区提供无与伦比的混合云服务,“VMware的云平台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Mark Lohmey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据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现金管理公司全球基础设施和安全副总裁Greg Osgood表示,AWS上的VMware和VMware云混合云模型是Brink's技术和业务转型的关键组成部分。

Osgoo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WS上的VMware和VMware Cloud是Brink全球基础架构的基础。 “这些系统使公司可以轻松地在私有云和公共云之间转移工作负载,为生产服务和灾难恢复提供灵活性。利用这些VMware技术以及与东方计算机交易所的合作伙伴关系,Brink在2017年成功整合了其北美数据中心业务,并计划于2018年将此模式扩展到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

VMware还为其AWS云服务推出了合作伙伴计划。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07:51 , Processed in 0.09600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