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93|回复: 0

微软设置可能干掉iOS,Android上的OWA应用的日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3 0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一举措激怒了仍然依靠较旧应用程序访问电子邮件的企业用户,因为Outlook应用程序无法为他们削减它。
微软已经为企业长期依赖的移动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设定了杀手锏,告诉客户他们必须在两个月内切换到另一家公司的应用程序。

微软上周宣布,iOS和Android的Outlook Web App(OWA)将于5月15日停止工作。 “2018年5月15日,OWA移动应用程序将停止工作,”该公司产品营销团队的Eugenie Burrage在3月6日的一篇公司博客中写道。 “尝试打开它们的Office 365用户将收到一条消息,指示他们下载适用于iOS或Android的Outlook。”

在之前的两个步骤中,微软下个月将会从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市场攻击OWA,然后开始警告用户即将停止的日期。

iOS上的OWA定位于2013年中期,当时微软发布的应用重新整合了浏览器内OWA企业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在设备上使用的情况 - 首先是手机,然后是智能手机,然后是平板电脑 - 无法运行成熟的Windows x86基于Outlook的电子邮件客户端。

近一年后,微软在Android上采用了OWA。

iOS和Android OWA应用程序在浏览器中提供了与OWA相同的功能,允许用户访问Microsoft托管的Exchange服务器上的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 OWA应用程序仅适用于雇主的Office 365订阅所涵盖的用户。

但自从微软在2015年1月为iOS和Android推出了Outlook品牌的应用程序之后,肯定公司最终会将OWA的停止差距解决方案搁置。

“新的Outlook应用程序替代了iPhone / iPad / Android的OWA,”当时微软明确表示。 “我们暂时将iPhone / iPad / Android应用程序的OWA留给市场,因为有一些先进的Office 365和Exchange Server功能尚未在Outlook中提供,需要这些高级功能的客户(例如查看信息权限管理受保护的邮件,支持Apps for Outlook)可以继续使用OWA for iPhone / iPad / Android,直到这些功能在Outlook中可用。“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05:00 , Processed in 0.10050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