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40|回复: 0

合作难题:公司希望巩固团队聊天应用程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4 1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现在有这么多的协作和通信工具,公司面临着应用程序碎片化和障碍,以确保他们的工作人员能够实际连接。

电脑监控软件

电脑监控软件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 企业现在可以使用的各种协作和通信工具可以帮助连接不同地点的员工,但也可能导致分散和孤立的对话。

考虑到这一点,近年来出现了一种新的团队协作聊天应用程序,在许多情况下,它们将视频和语音呼叫功能与基于文本的消息传递结合在一起。这意味着企业组织可以开始将其现有的一些通信工具整合到整个企业部署的单一平台中,根据奥兰多企业连接会议上的一个CIO小组的报告。

位于马里兰州的工程和建筑公司Structural Group的首席信息官Jason Kasch表示,他的公司以前使用过一系列应用程序来连接员工 - 从微软的Yammer和Oracle社交网络到群发短信平台GroupMe和Slack。通过转向RingCentral的Glip,该公司发现员工更容易与组织中的正确人员进行对话。

“我们有很多不同的产品,人们在这里合作,缺少的一个是中央联络点,”Kasch解释说。 “如果每个人都在不同的平台上,他们没有能力单点点击立即开始视频会议或对话。”

Kasch表示,部署Glip团队聊天应用程序帮助该公司取代了其各种协作平台,并更轻松地连接不同地点的同事。

“当我们把所有这些问题都推倒在一个平台上时,我们并没有有意识地说'嘿,这是一个问题',因为我们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问题,”他说。 “但是当我们启动RingCentral并让公司的每个人都能访问Glip时,每个人都开始将他们的所有对话转移到这个平台上,以便他们可以与公司中的其他人进行对话。”

21世纪福克斯首席信息官John Herbert表示,依靠众多的协作工具可能会给企业带来更多麻烦,而不是解决问题。 “分散的对话和零散的工具实际上造成了更大的问题,”他说。

媒体公司已将Slack推广为90个国家25,000名员工的核心协作中心,在整个公司内使用Zoom的视频会议,转向Okta进行身份管理,并依靠Quip进行内容协作。 “一旦我们承诺使用Slack和Zoom,它就会改变一切,因为那样每个人都在同一个平台上,并且具有一定的一致性。”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8 10:53 , Processed in 0.07475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