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87|回复: 0

微软为智能通信奠定了团队的愿景,该公司的团队协作工具现已被20万家公司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6 09: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为智能通信奠定了团队的愿景,该公司的团队协作工具现已被20万家公司使用。

音视频通信

音视频通信

微软官员在本周举行的企业连接会议上表示,微软的团队协作工具在推出后一年即将在用户中引起关注,并逐渐成为通信平台。

该公司还详细阐述了计划,以提高团队内的视频和呼叫能力,以及使用人工智能(A.I.)来改进会议。

尽管团队在推出时整合了微软的统一通信功能,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很明显该聊天应用程序将接管Office 365通信,取代Skype for Business。

微软团队和Skype总经理洛瑞赖特说,70%的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现在也在使用团队。

“当我们首次介绍团队时,我们有了这样的愿景:它将成为基于聊天的工作空间,”她说。 “但是我们知道还有更多,我们很快从团队作为基于聊天的工作空间转移到团队合作中心。

“我们所看到的是协作和沟通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你没有沟通的能力,你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合作 - 有统一的沟通,拨打电话,举行语音或视频会议。 ”

本周发布的大量功能旨在将团队功能作为通信平台。

一种是云端录音,可以将语音和视频通话存储并保存在团队频道中。团队首席项目经理Marc Pottier表示,这使团队成员能够更轻松地赶上他们缺席时讨论过的内容。

“你会看到正在呈现的内容,你将能够听到每个人讲话的所有音轨,”他说。 “我们捕获并封装它,然后放回频道,以便其他人稍后可以参考它。

此外,语音内容会自动转录并进行时间编码,从而使文本可以完全搜索到。 “例如,我可以搜索我的名字,以了解在我没有参加的会议期间我所谈论的内容。你点击它,直接跳到视频中的那一刻,我可以看到发生了什么。“

最终,微软计划添加面部识别功能,以便评论可以归因于特定的发言人。微软还增加了在视频通话中模糊人物背景的功能。仅此功能可能会鼓励更多远程工作人员在通话期间使用视频而不是音频。

“咨询转让”,“电话委派”和“联盟”等“企业级”呼叫功能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至团队,以及直接路由,允许客户使用其现有的电话基础设施与团队进行通话。

最新的公告显示了微软如何整合语音和视频功能。 Forrester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Art Schoeller表示:“该路线图的一部分是继续完善会议体验。

J Arnold&Associates的Jon Arnold表示,团队在通信功能方面很快就变得“更成熟”了。

“他们想要的球队愿景现在开始变得更加真实,”他说。 “他们将业务从Lync和Skype for Business转移开来,很显然,这种协作模式是他们想要做的事情的中心。”

围绕与IP电话制造商(如AudioCodes和Yealink)以及Polycom等会议室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立的合作关系,还增强了物理会议室体验。微软Surface Hub数字白板的原生支持即将到来;这将使团队与思科合作,思科在Spark团队协作应用和Spark Board硬件之间紧密集成。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02:31 , Processed in 0.07532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