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52|回复: 0

现在,Mac电脑占活跃电脑的10% windows系统进一步丧失市场份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9 16: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Mac电脑占活跃电脑的10% windows系统进一步丧失市场份额。
根据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1月份macOS占全球个人电脑用户份额的10%,几乎与2月份持平。
根据分析供应商最近提供的数据,苹果电脑在过去两个月中每10台用于访问网络的个人电脑中就有大约1台。

根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MacOS(仅在Mac上运行的操作系统)在1月份占全球个人电脑用户份额的10%,而在2月份则为9.9%。后者的数量比前12个月高出3.7个百分点,而macOS仅占所有个人电脑的6.2%。

(MacOS用户份额的一年增幅大部分是由Net Applications在2017年末进行的一次性调整;此举增加了2.8个百分点,即总增长的四分之三左右,这是操作系统总数的增加该公司清除了犯罪分子“僵尸”公布的虚假交通数据。)

来自其他指标公司的测量结果表明,macOS - 以及Mac机器 - 数量更高。与Net Applications一样,爱尔兰StatCounter公司统计了访问者访问网站的操作系统份额,声称macOS上个月运行了全球12.4%的PC。这一数字比前一年同月略有增加 - 仅为十分之七点一个百分点。

就在两年前,StatCounter的估计显示macOS仅占所有个人电脑的9.4%。

长久以来,占所有个人电脑的十分之一是Mac电脑的一个潜在里程碑。 TECH分析研究公司首席分析师Bob O'Donnell说,它已经达到了这个标准 - 在对微软操作系统供电的设备进行了34年的追求之后 - 值得注意的是,

“在某种程度上,BYOD带动了公司的增长,”O'Donnell说,指的是“带自己的设备”一词涵盖的公司政策。 “多年来,企业更愿意让员工自带设备。我认为这与[Mac增长]有关。”

O'Donnell列举了Mac个人电脑安装基地中十分之一的其他可能原因,包括远离应用程序与基于云端应用程序隔离的应用程序的长期趋势以及安全问题。 O'Donnell认为:“通常认为苹果机更安全,因为攻击的目标更少。”

然而,这两个原因中的第一个可能更为恰当,因为从逐个应用程序到跨平台应用程序的转变与企业BYOD一起为更广泛的移动做出了贡献,O'Donnell指出。

他说:“将非Windows机器添加到环境比以往更容易。

真正。微软的Windows曾经是技术设备领域的热门厂商,但已经被消费者大部分抛弃,而消费者已经采用了更多的移动解决方案 - 主要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商业客户仍然是操作系统中的基础Windows部分,但企业系统是否以历史价格被替换或者该市场是否在缩减尚不清楚。

Mac份额的增加可能与苹果机销量的增加几乎没有关系,因为用户群的增长并未伴随类似的销售量和发货量。例如,在2017年,苹果公司表示它销售了1900万台Mac电脑,根据Gartner的数据,这一时期仅占全球PC出货量的7.2%。该部分出货量显着低于当年所有个人电脑的Mac部分。

平均而言,与Windows电脑的拥有者相比,Mac的份额增加可能会归功于持有其系统的业主,而不是销售额和出货量。或者后者的数字已经将Windows机器放在一旁,实际上将它们从活动卷筒上剥离下来,而Mac的所有者继续使用它们。在这两种情况下,即使未能以原始数字快速增长,Mac也会占据整体的较大比例。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9:24 , Processed in 0.07355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