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95|回复: 1

思科,Verizon采用以信息为中心的网络来实现真实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6 1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思科和Verizon最近的一次演示表明,ICN可以为5G网络带来好处,收集物联网数据并提高安全性。

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软件


思科和Verizon最近联合推出了内容感知技术,他们认为这些技术将严重改善未来网络的性能和安全性,包括5G无线和物联网环境。

思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称为信息中心网络(ICN)的技术,该技术允许应用程序通过基于其内容而不是其位置(IP地址)的名称来请求数据。

思科表示,通过使用这种技术,网络可以从任何来源动态地定位和检索数据 - 这是未来移动和物联网环境的一个重要特性。至于提高安全性,思科表示,该技术能够保护和验证数据本身,而不是与经过身份验证的主机建立点对点连接。

潜在优势包括5G网络中更高效的多点传送和单播支持,精细的负载平衡以及更低延迟,适用于增强型,虚拟现实和视频等敏感应用。它还支持网络层的数据安全性,确保所有数据的完整性,并可以通过加密选择性提供机密性。

来自Xerox PARC的技术,开源
施乐PARC实验室一直在开发ICN大约10年,直到思科在2017年2月从该公司购买该技术为止。当时思科表示,此次收购帮助将“ICN的各种方言(CCN和NDN)融合为单一协调版本ICN,推动更广泛和更快速地采用基于ICN的解决方案,以解决未来的网络需求。“

与此同时,思科将这项技术融入Linux基金会FD.IO社区的一个开源项目中,名为Community ICN(CICN)。思科向FD.IO贡献了自己的ICN软件,包括从PARC收购的CCN软件。

思科开发了它称之为混合ICN(hICN)的技术,该技术能够在IP内部部署ICN,而不是作为覆盖或替换IP。根据思科杰出工程师Giovanna Carofiglio的说法,它通过将ICN名称编码为IP地址来保留ICN通信的所有功能。

“hICN支持符合IPv4或IPv6 RFC的数据包格式,并保证与标准IP网络设备的透明互连,简化ICN技术在现有IP基础设施中的插入,并实现与传统IP流量的共存。”Carofiglio说。

思科和Verizon预计,hICN将成为5G环境的强大技术,因为ICN的采用可能通过为异构网络的集成提供统一的内容感知和接入不可知的网络基板而大大简化下一代网络架构。Carofiglio说。


测试hICN
这是Verizon最近在其实验室中测试的hICN技术。据Verizon称,测试平台包括在思科UCS服务器(充当路由器),视频编码器(MPEG Dash流)和客户端上运行的虚拟化hICN软件。客户主要通过4G LTE和Wi-Fi连接。 Verizon说,各种型号的Android手机被用来消费内容。

根据Verizon的说法,软件套件中强调了三个角色:

生产者 - 生成“命名数据”并响应“兴趣”查询
转发器 - 使用策略转发“兴趣”查询并返回“命名数据”。
消费者 - 使用ICN名称空间进行“兴趣”查询并消耗“指定数据”。
“hICN在5G环境中提供了众多优势,包括无锚点移动性支持,具有本地多路径支持的接入无关传输,统一单播/多播,边缘嵌入式缓存/处理能力以及灵活的基于对象的安全性。”Anil Guntupalli Verizon技术架构与规划总监。 “在我们的测试平台中,我们看到了由于增强的速率适配和多个访问的动态分组粒度负载平衡带来的好处。我们认为需要高吞吐量和低延迟的AR / VR和智能视频等应用将能够利用该技术。“

据思科称,到2020年,移动和视频服务世界将最快需要hICN技术,根据思科公司的统计,到2020年,所有IP流量中将有82%是视频,而所有互联网流量中将有三分之二来自无线和移动设备。可视化网络索引,后一种趋势支持异构和高速5G无线接入。思科表示:“流量增长与不断发展的视频服务携手并进,推动未来的5G网络设计在超低时延限制下满足具有非常高带宽要求的新移动视频应用。”

安全和hICN
安全性也是hICN的关键组成部分。思科在关于ICN的白皮书中写道:“当前的互联网安全性可以通过临时协议扩展(如DNSsec,IPsec和TLS)提供。 TLS通过加密两台主机之间的第4层连接来提供网络安全。真实性由信任网(证书颁发机构和公钥基础结构)提供,以基于协商密钥对两个端点上的Web服务器和对称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ICN安全模式完全不同。 ICN对象安全模型不是通过简单连接进行加密来保护,而是允许将有关隐私,数据完整性和数据机密性的安全措施分离开来,所有这些均利用基于认证机构和公钥基础结构的现有信任网络。安全措施直接在网络层进行,数据名称中提供了内容标识。所有数据都受到完整性保护,而机密性(通过数据加密)是可选的。完整性保护通过包含数据的生产者签名及其名称来保证绑定到名称的数据的真实性。“


hICN在企业中
由于其在5G和移动领域的关键用例,两家公司的高管表示hICN也有企业游戏。

“我们设想这个概念一直贯穿到企业的边缘,他们会看到非常类似的好处,”Guntupalli说。 Guntupalli补充说,这是Verizon的第一个测试平台。 “我们计划将其开放给生态系统,并与合作伙伴合作,就技术的使用情况和实施进行合作。”

“随着企业移动性的增长,hICN将为这些环境增加智能和安全性,从而实现网络边缘,”Carofiglio说。思科写道:“通过与Verizon的共同开发,我们发现hICN能够为网络边缘提供低延迟缓存和计算功能,以支持企业多无线接入,增强型和虚拟现实等新型创收应用,和5G的物联网“。

至于何时基于hICN的服务可能冲击市场,Verizon的Guntupalli表示:“这很难准确预测,但我们预计广泛采用和实施可能会在一两年内发生。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3 13: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给力 但是银币怎么购买不了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06:57 , Processed in 0.081900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