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02|回复: 0

Nginx首次推出了适用于微服务的应用服务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8 09: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ginx首次推出了适用于微服务的应用服务器

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软件

它还升级了Nginx Plus应用服务器,并宣布推出新的控制平面
Nginx是流行的Nginx开源网络服务器的制造商,将于4月12日开始发售一款名为Nginx Unit的多语言应用服务器。它还升级了Nginx Plus应用服务器,并宣布推出新的控制平面。

Nginx Unit 1.0
通过动态API配置,Nginx Unit 1.0是一个开源应用服务器。与为服务网页和网站而设计的Nginx Web服务器不同,Nginx Unit应用服务器是一个Web服务器,它也可以运行代码,例如微服务器环境中可能存在的代码。支持应用程序级逻辑。最初版本中支持的语言包括Go,Perl,PHP,Python和Ruby。对Java和JavaScript的支持即将到来。

该公司表示,微服务通过Nginx Unit进行简化,因为单个实例可以同时服务于多种应用程序类型。 Nginx Unit还具有网络功能,如反向代理。

Nginx Plus R15
Nginx还计划在2018年7月之前升级其网络服务器平台的商业版本Nginx Plus。 Nginx Plus R15:

增强其API网关,更好地支持身份验证,并使用OpenID Connect进行服务通信。
在OAuth 2.0授权协议之上提供身份层。
通过其负载平衡功能改进了群集以处理多实例连接
添加特定于服务器推送的HTTP / 2增强功能,以便为微服务网络更加主动地将数据推送到客户端,
增加了对gRPC远程过程调用框架的支持。
Nginx控制器R1
Nginx还推出了Nginx Controller R1,一款用于配置Nginx工具的控制平面。它是商业产品,具有监控仪表板以及Nginx软件实例的警报和管理功能。它也计划于4月12日发货。

在哪里下载Nginx的新服务器
您现在可以下载Nginx单元和控制器的测试版;生产版本将从4月12日起提供。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3 21:20 , Processed in 0.07439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