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30|回复: 0

各大公司产品服务捆绑提升AI 加速升级人工智能领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8 09: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诸如IBM,Pure Storage和Nvidia等供应商正在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包,云服务和咨询帮助,以加速采用企业级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专家说,运行人工智能算法和训练深度神经网络所需的基础架构非常复杂,以至于妨碍了企业AI的部署。

Forrester Research表示:“55%的公司尚未从人工智能获得任何实际的业务成果,43%的人表示现在还言之过早”,Forrester Research称,从AI兴奋转变为切实可扩展的AI成功所带来的挑战。

“皱纹? AI不是一个即插即用的命题,“分析师团队说。 “除非公司正确计划,部署和管理它,否则新的AI技术将最好提供微不足道的好处,或者最坏的情况下会导致意想不到的结果。”

供应商正在采取预先包装的产品和服务来加快企业AI的应用。例如,Pure Storage最近与Nvidia合作发布了针对AI工作负载和数据需求进行调整的集成软件和硬件包。目标是帮助企业部署简化的基础架构。

据行业观察人士称,企业已准备好进入人工智能。分析师预测,越来越多的垂直数据驱动应用程序被采用,因为公司希望将业务流程重新调整为更高效并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

Gartner预测,到2020年,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CIO超过30%的前五大投资重点。

Pure Storage,Nvidia,Arista AI捆绑销售
“他们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发现人工智能和高级分析。基础架构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公司存储平台FlashBlade的Pure Storage总经理Matt Burr说。 “AIRI为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AIRI代表基于AI的基础架构,它将FlashBlade,由Nvidia Tesla V100 GPU支持的Nvidia DGX-1超级计算机和Arista 100GbE交换机连接起来。 AIRI由Nvidia GPU Cloud深度学习堆栈和Pure Storage AIRI Scaling Toolkit提供支持。这一组合使数据科学家的生产力,Pure Storage和Nvidia声称提高了四倍。

一位AIRI客户呼叫中心外包提供商Global Response正在努力利用人工智能重新构建其现有业务流程。其计划包括开发一个呼叫中心系统,实现对客户支持电话的实时转录和分析,以提高速度和服务质量。该公司想要一个简单的基础,可以让它大规模部署AI,并选择了AIRI。

呼叫中心供应商联合首席执行官Stephen Shooster说,集成的软件和硬件捆绑使团队能够在几个小时而不是几周或几个月内启动并运行。

“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拐点,人工智能在我们整个组织中的整合对于我们业务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Shoost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虽然我们想快速行动,但人工智能的基础设施让我们放慢了脚步,因为部署起来非常复杂。”通过AIRI,“解决了与AI相关的所有问题和复杂问题。”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21:13 , Processed in 0.11618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