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88|回复: 0

Slack的企业网格获得了安全性和合规性增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1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有150多家大型企业使用了企业网格,这是一年前推出的。

远程控制

远程控制


Slack推出了大量新的安全和合规性功能,旨在提高IT领导者和管理员对Enterprise Grid产品的吸引力。

虽然Slack倾向于逐个团队采用,但Enterprise Grid在全公司范围内提供对团队聊天应用程序的集中管理,并支持多达500,000个用户。

企业网格推出一年后,全球已有150家企业部署。 IBM最大的部署是IBM,每天有超过110,000名活跃用户。还有其他几家Enterprise Grid客户,每天的用户数量在50,000到100,000之间。

应用程序管理和用户登录
新功能之一是在Slack管理仪表板中添加新的应用程序页面。这样可以改善对组织中每个工作空间中应用程序的使用和管理方式的监督,例如,提供有关谁安装了应用程序的信息,以及他们使用的渠道。

“因此,您可以在整个组织内对您的应用程序进行审核,”Slack企业产品主管Ilan Frank说。

也可以在整个组织中部署或限制应用程序。例如,一家公司可能会决定在每个工作区安装一套内部开发的助手机器人,Frank说,而不是将该流程的控制权交给工作区管理员。


Slack也转而帮助大型组织寻求将新用户加入该平台。新的工作空间可发现性服务通过输入他们密切合作的同事的姓名来帮助这些用户找到相关的工作空间,从而提供自我管理。

弗兰克表示,此举是为了回应那些想要简化雇员进入协作软件流程的企业客户。

最新的变化突出了Slack如何将其产品(最初瞄准小型团队或员工团队)适应大型组织。 “这不像一个500人的公司,你可以轻松地将每月启动的10人左右送到Slack入职培训班,”Frank说。 “你正在谈论一个5万或10万人的公司;这太复杂了。“

451 Research高级分析师RaulCastañon-Martinez表示,随着工具部署规模的扩大,这些新功能将有助于增强Slack的企业友好性。

“Slack的成功与有机自下而上的采用密切相关;这意味着员工可以在其中找到价值,“Castañon-Martinez说。 “新功能表明,Slack也在密切关注等式的其他部分:企业对管理和安全的要求。


Slack还对合规流程和功能进行了更改。现在可以创建一个所有员工在登录Slack之前签署的自定义服务条款。定制服务条款也可以应用于访客帐户,例如,可能与为员工提供的服务不同,并需要NDA。

此外,如果将来服务条款发生变化,用户将需要再次签名才能再次访问应用程序。 Slack还会跟踪哪些员工和客人签署了服务条款。

“对于我们的大型企业(客户)来说,这是使用基于云的系统的关键,”弗兰克说。

Slack还推出了针对安全和数据保护的增强功能。

审计日志API使管理员可以监视和审计应用程序内的关键事件。这包括文件下载,登录活动和工作区权限更改。 API可以集成到Splunk和Sumo Logic等监控工具中,以监控异常活动并接收警报。

并且Slack改进了企业移动管理(EMM)支持。去年夏天,与十多家EMM供应商的整合已经公布,其中包括VMware Airwatch,MobileIron和Blackberry Good。现在,Slack将允许管理员在移动设备上阻止“复制和粘贴”功能,以防止文件和文本数据泄露 - 这是金融服务客户特别追求的功能,Frank说。

作品中还包括设备级别的安全控制,包括应用特定的密码和强制注销功能。

“我遇到了很多CISO,他们说'这太好了,我们喜欢Slack,我们的员工喜欢Slack,但我需要这个功能,像块复制粘贴,然后才能推出给整个公司,'”弗兰克说。

Castañon-Martinez表示,增强的合规性和管理功能将有助于Slack吸引IT决策者,并且可以在Slack竞争对手推出自己的群组聊天工具Teams时“反击微软的立场”。

尽管如此,作为一个相对较新的公司,Slack在说服大型企业投资组织范围的产品部署方面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他说。 Castlañon-Martinez表示:“Slack最大的挑战是改变多年来一直由业内人士主导的对话。

“像Slack这样的工具表明组织已经超越了传统的商业通信和协作,但框架仍然是统一通信。”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02:44 , Processed in 0.08403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